2008-05-20 22:18:44DancE* 琪北鼻

誰可憐?

摁..
想很多很多 很久很久
自己真的很遜
跟一些人說了自己的想法
但也減低不暸自己的難過與悲哀
是真的不了解
是真的還是小孩子嗎?
我不知道我該信或不信
畢竟相處了1年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感覺

曾經
我放了很多心思
很多的希望 在你們身上
因為我知道 你們有能力做得到
而後
我換回了 很多難過
很多不值得的感覺
整個是成大對比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
我也不奢求 你們懂
我只是
想要很peace這一切
你知道
當你們說那些話的時候
我的心多痛..
我知道 我是沒資格
我知道 我很弱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但能不能讓我保有一點當LEADER的尊重
也許現在講這些.. 一點用也沒有八!
畢竟自己都要離開了
也不奢求有所眷戀或不捨

誰可憐?
真正可憐的人?

也許是我..
也許是
那些已經被放棄無藥可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