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14:40:20小部落格

為什么會這樣啊

  要命的黑貓

  為什么會這樣啊?只要對貓咪好,貓咪不會這樣襲擊人的!你們都對貓咪做了什么啊?

  和一幫死黨酒過三巡后,我的腦袋開始暈了,感覺就好像有無數支尖針在刺著我的頭皮。還好凝薇一直陪在我身邊,還替我喝了好幾杯哥們不懷好意敬來的酒。我無助地趴在桌子上,凝薇幫我揉著太陽穴,笑嘻嘻地說:“秦石,這下不行了吧?”我耷拉著頭,一個勁地說:“不行了,不行了。”

  坐在對面的死胖子頓時來了精神,大聲叫著:“男人不能說不行的!說錯了話,罰酒罰酒!”我擺著手,凝薇卻一把接過了死胖子的酒杯一飲而盡。她大方得體地說:“這下可以放過我家秦石了吧?”她這話一落,那幾個死黨也無話可說,只好放走了我和凝薇。

  本來我想去取車,凝薇卻使勁掐了一把我的胳膊,說:“還開車?你喝了這么多酒,不想要命了呀?”她一招手,一輛黃色的出租車停在了我們的面前。

  凝薇怕我在出租車上忍不住嘔吐,悄悄把車窗拉下來了一點點。從窗外掠進來的冷風頓時讓我恢復了一點點的清醒。我迷迷糊糊中聽到凝薇問我:“你家怎么走?”我現在已經喝得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家怎么走,只好搖晃著腦袋說:“去你那里吧。”

向您推薦:中獸醫  台中鑽戒推薦    台中免卡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