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0:00:08釦子

祝你 生日 快樂

 

 

      

 

 

人生 可以過的很簡單 也能像探索哲學邏輯般複雜

聰明好奇 一旦無聊又有了想法 人就會提出一堆怪怪的問題 

答案 在哪裡 又該去哪裡尋 

可能出現在旁人的嘴巴裡 或許可以去翻閱書籍 

又或者是動動自己的腦筋品味過往經歷

曾經發問過 " 人 為何要過生日呢 " 的人 

經過了這幾年的歲月光陰 

如今的你 是否已經找到了屬於你自己要的答案

是否也開始期待 每年生日的這天 

某個人能出現來幫你過過生日 逗你開心

某個人能主動打個電話發則簡訊向你貼心說聲生日快樂 

某個人能微笑開心向你說上幾句窩心的祝福呢

今夜 

喔 不~ 

應該是今日凌晨

我專程守在電腦桌前 刻意選這個時間 在這一天的最初幾秒鐘之內 

衷心的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祝福你 闔家安康 工作平順 生活精采 

    心想是成 美夢成真 永保青春

希望 哪天,你能看見...

   生日 除了蛋糕歡聚祝福之外... 

   背後還有著其他東西...

 

 

 

 

 

單人座沙發MTV 推薦影片 愛情三選一
 導演 亞當布魯克斯
 演員 萊恩雷諾斯 伊莉莎白班克斯 蕾秋懷茲 凱文克萊

回溯過往記憶 
你的生命 可曾幸運的遇見過哪幾位能共創美好歡樂的伴侶 
幸福是否平順維持至今 或終究是擦肩錯過了呢
導演解答謎語般獨特描述故事場景分鏡與架構模式
既幽默又溫馨 浪漫而發人深省
不到片尾 觀眾鐵定會跟故事裡的小女兒一樣
即便聰明伶俐 懂事早熟
也難判斷單親爸爸當年感情的最後選擇 究竟會是哪一個呢

 

 

 

 

秋涼季節 心情點播歌曲1. 方炯鑌-遺憾
 詞/曲創作 陳佳明
 原唱 許美靜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秋涼季節 心情點播歌曲2. 方大同-Red Bean 紅豆
 作詞 林夕
 作曲 柳重言
 原唱 王菲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地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小洋子 2009-11-13 23:10:40

噗~~~~~~呵呵呵,對啊,哈哈哈*~(_△_)~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_, 2009-11-14 15:01:25
小洋子 2009-11-11 22:59:51

啥,你生日喔>"<

版主回應
喂,你白目喔._. 2009-11-12 10:52:11
葉狼 2009-10-26 22:25:18

紅豆這首歌不錯聽
我很喜歡~ ^_^

版主回應
林夕加王菲真是華人音樂絕配 ,_, 2009-10-27 0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