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14:11釦子

虔誠的感恩與祝福






年少不更事 錯誤認知 節慶祝福只是膚淺八股每年例行之事

遲至齒牙虛晃所求不再理所當然之歲數時

方能體悟 健康 平安 喜樂 是生命中多麼珍貴非凡的寶物

年終歲末時分 衷心 感恩 

生命中每個階段任何形式曾經給予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以及 曾蒞臨這新聞台的朋友和點閱此文的觀者

祝福你們 闔家 健康 平安 喜樂





傳說

2007.12.25前點閱此文的觀者 往後每年聖誕願望都能一一成真 

2008.1.7前留言祝福者 全年時時心想事成





另推薦 Yeswedo的部落格 是的。我們願意

點閱 一雙鞋裡,也有聖誕真諦

http://blog.pixnet.net/yeswedo/post/12069846

在我心中 你們的微笑 同樣非常珍貴





後記
PChome新聞台&伯朗咖啡舉辦 耶誕老公公 驚喜奇遇記 寄送耶誕賀卡活動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christmas2007/main.htm
總共收到17封祝福賀卡
心想該活動網站或許有一天會被砍刪
這些祝福可能將隨記憶淡忘
所以索性就將這些祝福全數複製到這裡(按傳送時間排序)
讓自己能藏存這些美好

笑痕兇
 剛好有個寄賀卡的活動
 趁機寫張卡片給你
 很高興在這報台認識你
 才能讓我欣賞這麼友質感的文章
 也因為透過報台
 我們才有更深的認識
 希望你跟你的朋友都能很好
 也希望你朋友早日康復

藏龍
 祝福您在這冷冷.....○
 的日子裡能擁有   ◢███◣
 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 ●   ● |   ︵_︵_︵
        (╰───U───╯)  \   /
 (│ ̄████◣╰╮ (▽) ╭╯◢███ ̄|(\
 (│ █████◣╰╮   ╭╯◢█████

釦子
 祝福 你自己能 心想事成
 祝福 親密夥伴 早日康復

你看不見我
 好溫暖押^^
 感謝你的祝福 你也要快樂唷^^

辮子失常 
 你也可以來個釦子很緊之類的
 總是想發點神經呀之類的
 所以容我失常一下
 冬天到了
 釦子扣緊一點會暖一點
 希望你今年也有個好ending明年好open
 開心健康

迷惘的魚
 謝謝您的祝福!
 也希望在這樣祝福的日子
 您也會幸福!
 耶誕節快樂!...^^

沙賓娜
 祝你
 平安 喜樂 ~

石頭
 天氣一天天的涼了
 你可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願你
 佳節愉快

影子-龍
 聖誕快樂
 跨年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聖誕節快樂
 (真神奇 你記得我之前的名字綠墨)

藍貓眼
 怎麼可以忘記妳呢?聖誕快樂,要幸福一點喔~猜猜我是誰^^

心之影
 願你有美好新的一年~~加油

Taki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_^

Cityroy
 最近才發現了妳有趣的站台,常常從中找到令人會心一笑的東西~
 希望你新的一年也能順利愉快唷^^

~失衡~秤子
 長久以來都在新聞台見面,
 一直感受到你對我的關懷,
 真的讓我體驗到網路真是無遠弗屆的神奇,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我的朋友...祝福你...
 佳節愉快!


 冬季的感恩節日裏
 收到你的祝福
 最讓人感到世間的美好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
 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深見想-Sou Fukami-
 聖誕節的禮物不再貴重,
 重要的是收到你心裡最著實的溫暖,
 就算是簡單的擁抱也好。





上一篇:這...

下一篇:慢慢有了起色

Momo~ 2007-12-31 14:20:32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有個更好的2008!!

春天民宿~小米蟲.... 2007-12-26 00:14:57

聖誕快樂~~

藏龍 2007-12-25 19:31:12

祝福您在這冷冷.....○
的日子裡能擁有   ◢███◣
暖暖的幸福和快樂 ◢█████◣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 ●   ● |   ︵_︵_︵
       (╰───U───╯)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