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0:41:21捏鼻子小姐

潑灑顏料。是廣顏

潑灑所有顏料

推翻所有畫風

速讀所有題目

耳聽所有時間的行走




時常被計時的秒中嚇到

我的手跟不上一小時的速度


一分畫一個物件 是剛剛好完整的


但是五個物件卻要再三分鐘畫好 心裡得想

他是兔子 但是我不能當烏龜


草稿 線條 未幫他上彩虹







題目規定的畫風 腦筋當機 轉不靈

希望螺絲這時不要鬆掉 他必須跟著齒輪一起旋轉

----------------------------------------------


我不喜歡言語拘束

他的負擔好重

我不喜歡現實分劃界

因為無形 但是他存在的牽住我

像是沒有鑰匙的枷鎖

需要你在一語的說

二者甚選一



我選擇當你永遠的最符合貼切的朋友





比我高的人 我就用椅子幫我墊高 ( 雖然只有一下子

比我快的人 我就騎著工具追上他的速度 (雖然好像犯規

比我強的人 我就拿著武器 (雖然那是在攻擊我之後

比我聰明的人 我就只好說 聰明也不是天才(雖然是在安慰自己

比我有更大夢想的人 我就那著加油棒和彩球替他加油

(我不會笑 因為嘲笑別人夢想的人很可恥





我不是很聰明 但是也不笨

有時明明聽的懂被嘲諷 但是還是裝不懂的話解尷尬


有時聽的懂也聽的到














這篇我在講的......我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