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2:53:25捏鼻子小姐

2008年很晚的年底文

人生第一次寫年底文。












2008年BYE~!

2009年 SAY Hello~





跨年夜

真有不一樣的組合


感謝張宇和光樂收留無家可歸的我。

(交通管制嗶嗶中。。。。。。。)




----------------------------

前提要事

----------------------------



雖然"光樂"一直罵我蠢包

不過你也是蠢包  新年快樂呀~

"張宇"一直罵我宅女

你也差不多啦~   新年快樂呀~

--------------------------


在這此中

要感謝特別感謝的人






非常感謝"曾柏文先生AND女士"抹髮臘了

看了之後很感動~(只有在泡妞的時候才抹~)


(瞬時感覺到我的頭即將被摳三次。。。)



總之非常感謝你 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妹~

感謝你聽我說  也感謝你都跟我說

感謝你把我當好朋友 感謝你一直支持我。

有說不出的感謝~

我也會支持你。

             跟皇后孟瑾是勁敵的娘娘。
 

----------


感謝林季 


當了三年的好同學

變成三年離不開的"朋友"

結論就是:

不和就是不和  和就是和。


就像扇子一樣

不和就打開  但是永遠沒辦法分開

誰叫扇子兩頭是鎖在一起的XD


搧一搧涼~ 馬上就合起來了~

(看~我們又會和好~)

你的好心~

我接受了XD   蠢蛋~

唉呀~

喂!這就是好朋友吧~!

              五位中永遠的扇子(XD)。
 

-----------------


感謝屁股(小卡撐)


妳會不會覺得  好久沒有聽到台語唸的"屁股"呢?

哈哈~謝謝妳這蠢蛋娛樂了我XD

(我想說打上面那句我有可能的下場就是。。我完蛋了。。)


但是我還是想打啊~~

感謝妳這兩年當我的好姐妹~

妳啊~超愛逛街~愛逛街愛逛街~


對啊~跟朋友逛街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控制金錢吧妳XD



妳的心事其實我跟大熊姐都知道喔~

少在那邊瞞心事啦XD~

              五位中的明明是正咩卻想當T的女人。


-------------------

感謝宅T


非常感謝你

說實在的  你當了我兩年的組長

我真的好佩服你

竟然能讓自己忙的。。。。。。那麼忙~ 嗯!我好佩服。

我也有點崇拜你XD 因為你很厲害

做的事情也有達到水準!!

真慶幸之前有跟你合作過。(因為很好笑XD)

很感謝你之前搞笑的很搞笑~

我都笑翻了~!

謝謝你生日那天給我的蛋糕XD (雖然最後被她們分光了)

不過你也笨笨的  跨年玩也玩到手受傷(聽說還在笑)

 "蠢!" 
 
非常謝謝你呀~
 
               我很佩服的T(XD)。
  

------------------

感謝小花與暗姐


哈哈~

蠢蛋雙人組XD

哈哈哈!!(誰叫你們平常在嗆我XD)

感謝你們兩位讓我這一年過的超開心

因為有好多搞笑的事情都被你們說出來。

真高興我娛樂了你們= =。。。


這一年你們根本是笑翻了吧。。。


(兩個小渾蛋~)

謝謝你們也常請我們吃東西XD

謝謝你們呀XD

                 兩個唱戲的雙人組。

--------------------
 
感謝第三組全體人員


其實真的很高興跟你們一組

真的很高興喔~

因為這組其實不在乎名次(應該吧~)

我們就算沒有得獎    但是也不失落


就下一次全力衝刺~



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我真的很慶幸學到很多東西

在你們身上發現很多特質


很多人說我們第三組其實很混

但是我知道我們不是混

我們只是把這件事當作玩


玩到畢業有什麼不好   至少過的很開心啊~XD


小花其實是個非常認真的組長(跟下面是搞笑雙人組)。

暗姐是個搞笑的女人(超級搞笑~!)。

屁股小騷包愛當T(對不對XD?)。

林季瑩是個蠢女人 人卻超好。

點點是個矮個子。。。但是嗓門超大(一度讚)。

大叔其實是超級電動男(謝謝你常借我前和電動XD)。
            
王穎正是個好多愁善感的人耶(有事找我聊聊嘿~﹚。

戴維其實包裝超級無敵霹靂厲害~我超佩服~!

              
          感謝  其實很愛玩的第三組 扇變。
          
--------------------

感謝

羅喬 

  殺手中的殺手嘛~!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你家~! (你打蟑螂的樣子好好笑XD)。
---------------------

撿現成

  根本是姐姐嘛 

  姐姐啊~根本是嘴砲王 (XD)。
---------------------
 
張宇

   哈哈~你的頭真的是造成轟動~!
   
   酷斃了~!!2009年 我們要一起在加油啊~!

   加油~!迎向最佳新人獎~!
---------------------

光樂

   少在那邊罵我蠢包

   謝謝你收留我去你家跨年

   謝謝你的"毛襪"啊XD(不對。。。是毛帽。。)
──────────────────────

小甄

妳根本是超愛嗆我的嘛XD

欠打! 哈哈XD 我改天回敬妳~!

我的老媽XD
---------------------

孟瑾皇后

我負責當皇后的大臣。

   但是也是娘娘的心腹XD

   孟瑾皇后陛下XD 謝謝你的指教~

   謝謝你跟我說了好多心事喲~!XD
---------------------

小怪物

   根本是小動物嘛

   明明那麼小隻XD力氣卻超大的~!

   一起上崑山吧XD  GO!
---------------------

邱老大

   哇屋!
  
   你真搞笑耶~每次都有一定的爆點
 
   嘿嘿~不過你也有成熟的時候呀~!XD



感謝

全班同學

謝謝你們美三義的每個人!~~XD

一起歡向2009年吧~!
朵多 2009-01-04 23:38:48

門美門美門美hahaha



矮由我們很要好才需要荳荳嘴尋個開西嘛
愛心愛心

版主回應
哈!!少在那邊! 2009-01-25 19:35:49
2009-01-04 22:10:27

= =+

版主回應
= =? 2009-01-25 19:35:15
暗姊 2009-01-04 16:41:09

感恩你這年來的娛樂XD

沒啦 接下來的2009 都要開心喔 人魚
不高興要講啦 笨蛋門美XD

要考大學囉 加油啦 =ˇ=

版主回應
謝啦XD 2009-01-25 19: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