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20:06*中興米*

12/21 校慶我生日=ˇ=

星期五那天
我很早就去學校ㄌ
因為我們這組ㄉ海報還沒做完=口="

差不多8:00
我跟李志蔥和小妹 小婉 在那邊玩牌XD
因為我一直輸
李志蔥就一直罵我= =" (想打他)

要去換衣服ㄌ
因為我沒有白色ㄉ衣服
所以我是跟媽咪借ㄉ
結果萬萬沒想到
他借我ㄉ那件
透明到一個境界
整個就是超無言
後來跟玉米借
整個又是更無言
領口超大ㄉ
整個去ㄉ路上就是很不安
(找知道之前就買幾件白色ㄉ衣服就好ㄌ=3=)

後來是才藝表演
看老阿嬤跳舞 =口="
看ㄉ很累 因為很無聊
轉頭往後看
男生幾乎都跑掉ㄌXD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跟大景一直在笑

再來是9年級ㄉ表演
哦~超酷炫ㄉ
尤其是第2組 (有小安安ㄉ乾哥耶)
暫到爆
大景跟小婉還在討論哪個比較帥
他們依智認為打鼓ㄉ那個最帥
我是覺得都很帥XD

擺攤位ㄉ時間到ㄌ
每班都在大叫 = ="
我們班賣ㄉ是乾冰汽水 Super Way 珍奶 滷味
生氣還不錯=ˇ=
還蠻高興ㄉ
指部過很累就是ㄌ
尤其是找前ㄉ時候
一直找部到5快ㄉ (淹沒在10快和50快底下)

中午ㄉ時候我跑去國文老師那般買冰吃
超好吃ㄉXD
指部過吃到最後有點頭痛~"~
中午我幾乎都沒吃到東西
只有吃冰和一杯真奶
所以啦
下午肚子痛ㄉ要死要活ㄉˋˊ"

我還出去買乾冰要用ㄉ飲料
重死ㄌ....
布過我降正大光明ㄉ走出去
好像有點囂張= ="

終於要結束ㄌ
整個就是超累ㄉ
累到一個境界

最後閉幕典禮我們還去聽合唱團唱歌
超好聽ㄉXD
有夠給它ㄉ厲害:D

放學我媽在我回家
還去拿我ㄉ生日蛋糕



今天可以說是High
也可以說是累




謝謝大景送我ㄉ生日禮物
超可愛ㄉ
謝謝小婉訴我ㄉ卡片
Q到煲XD



還有...

小ˇ鈺抱歉ˊˋ
那時候我出去買飲料
所以你找部到我ˊˋ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