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52:29*中興米*

"補" 這幾天沒辦法打文章ㄉ生活

超酷ㄉ NIKE耶=ˇ=

===============================================
不知道位啥
最近打ㄉ文章都放不上去
今天終於用好ㄌ:D

這幾天
過ㄉ很隨和
小考也烤ㄉ不錯 (終於)

前天聽小良說
星期五是小潔ㄉ生日
我依職想要去買禮物和卡片
結果很不性ㄉ是.....
那天...
因為放學被留下 (可悲)
沒時間去買卡片和禮物
就被我媽在回家ㄌ= =” (本人住中和)

星期五就很內疚.....
小良問我要步要跟他去把禮物和卡片給小潔
我說好
結果
我們去到他們班
沒想到他還沒來
陳柏齊就走出來跟小良講話 (嚇到)
那個程平頭(程彥霖 你ㄉ頭真的越來越平ㄌ)也走出來= =”
整個就無延到不行

中午我跟小良在去依次
我們有看到小潔
小潔真ㄉ超正ㄉXDD
不過
小潔><” 真ㄉ很抱歉><”



希望禮拜一我能好好ㄉ上課
步要在被李鳥澤鬧來鬧去ㄉ=3=










上一篇:"補"天文館

下一篇:段考˙照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