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4:06:40*中興米*

返校打埽 & 跟葉白出去晃


圖片...沒任何意義...放好玩的

7/4本班返校打掃
一大早就給她超倒楣的
盡然遲到= =’’
整個人超無言的...
後來開始打掃
後來想想~
這根本不叫打埽
叫搬桌椅和亂晃
根本沒指定事情嘛
ㄑㄑ

因為沒事做
戴戴 玉米 搞珮 兔兔 桂冠 阿泯 哈比 橘子 大景 和我
我們就坐在一棟的專任教室(應該是吧!!)前面聊天
因為我換手機了 XD
橘子拿去亂拍XD ( 幫我照到了一張大景的照片 3Q啦XD )
玉米和戴戴拿去玩
大景聽音樂(終極一班的主題曲 本人目前也只有放這首)
就在輪著用 非常的爆笑XD

後來
轉移陣地
換到訓導處前面= =’’
那個啥啥組長的喔
跟我們講說
如果在留下來打掃
下次就不用來...
沒想到...
707女生們
只剩
我 葉白 珮華(應該是這樣寫沒錯~’’~) 哈比 橘子 大景 阿泯而已=口=’’
其餘人都回家了.........

後來呀
我跟大景 葉白 珮華被叫去清理垃圾
哈比 阿泯 橘子被叫去掃校門口外面的地板
把落葉掃起來....

我們足足走了3.4次(從每間教室到垃圾場的路程)
做完後
因為沒事...
就去幫阿泯他們掃

最後
我跟葉白和大景他們掰掰後
我們就跑去華納威秀亂晃
真是他X的
華納威秀一杯中可竟然要55元
很跟他A太多錢了吧
在中庭亂晃的時候
突然
一個超正的學姊叫住我們

他看到我們的體育服
就很High的說
我是你們的學姊耶
我是這屆畢業的
我之前是905的人呀~

我跟葉白當場傻眼
他繼續講
就考完基測阿
考上私立高中呀
突然
拿出兩支筆說
你們買一下呀
讓我可以上’’可愛’’的私立高中呀

葉白趕緊說
我們只帶飲料的錢
所以沒錢了
她就很失望了走了...................

最扯的事
我們連續遇到2~3個
超無言的!!

我們晃到誠品去
我快笑死了
葉白超爆笑的
就我們去B2呀
要坐電梯上去3F
坐上去發現那個電梯可以看到外面
葉白一開始超興奮=ˇ=
結果開始上升的時候
她竟然用驚慌的表情和口氣抓住我的手說
ㄜ..中興米..我有懼高症...好恐怖喔
我當場笑翻
他抓的超用力的說

過沒幾分鐘
她說他還要玩
我們就做手扶梯到B2
又坐電梯到5F
又從5F做到1F
好壞喔XP 玩電梯
因為要我2:00要補習 (那時差不多1:30)
我們就回去
她竟然跟我講了一句非常爆笑的話
她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上癮了!!
我說啥上癮了??
她竟然說
我染上了坐電梯瘋狂症 XD
笑死了我.......

上午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結束
P.S謝謝你那天陪我去到補習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