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39:16☆。伶。★

我和麻吉翼的共同創作 No.2

116年後,2007年的台灣...

北市有三所有名的學校-
只收男子天才的 F 男中,只收女子天才的 F 女中,接著是專收同樣是天才,以暴力學校聞名,男女接收的 G 中,這三所學校其實私底下都互有交流,但除了相關人士外,沒有人知道他們這三所學校私底下在做什麼,而這三所學校的學生都知道這是一個不能窺探的秘密.


萬華區住了一對兄弟,是一對人人皆知的天才兄弟.
哥哥叫王宙齊,十六歲,個性調皮又愛玩,金髮,有著一雙棕銅色的眼睛.
弟弟叫王斯齊,十三歲,個性冷酷,脾氣又很大,銀髮,有著一雙水藍色的眼睛.

哥哥王宙齊早在三年前,被F男中選上.而今天,是弟弟王斯齊的十三歲生日,同時也是他的入學日,因為他也被F男中選上了!

「小斯!沒想到你也會進F男中,哼~真是的!學校的老師一定是瞎了眼了!!」

「......」

「喂!王斯齊!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閉嘴!我說過了吧?不准隨便和我說話!」

「你...我是你哥哥吧?!你好歹語氣也好一點吧!?」斯齊完全不理會宙齊,自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喂!喂!喂!等等阿!現在不是要去學校嗎?!我還特地等你耶~」

「太麻煩了!我要睡覺!」斯齊不爽的說.

「睡覺!?你有沒有搞錯阿?!今天是開學日~開學日耶~」

「誰理他是開學日還是跳樓日!!」這時,就聽到電鈴響起.

「來了!來了!」宙齊急忙跑了過去.

「早安押!宙!我帶了早餐來,要不要一起吃阿!?」一個擁有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深紅色眼睛的女孩溫柔的說.

「太好了!蜜雅!真開心妳來了!只有妳能說服我弟弟,可以幫我叫他嗎?!今天是他的入學日!」救星來了!宙齊開心的想.

這女孩叫葉蜜雅,和王斯齊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是王家兄弟的童年玩伴,全世界,也只有她才能治得住王斯齊這個任性的傢伙.

「入學日...F男中也選中他囉!?因為只有F中學會以生日做為開學日,好!我去叫他,然後再跟你們一起去上學,反正F女中就在F男中的旁邊而已!」

「咦?!F女中?!蜜雅!今天也是妳的入學日喔?」宙齊疑惑的對著蜜雅問.

「嗯嗯!是阿!F女中也選中我囉~沒想到我和你們二個一樣...呵呵~」蜜雅邊說邊走到斯齊的門前.

「小斯!起來了唷~我是蜜雅啦!我來接你們一起去上學了唷~快點起來喔!!」溫和的一句話中,還是聽的出來,最後幾個字有特別加重音.

「蜜...蜜雅...?!好啦!我會起來啦!」真是的!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只要是蜜雅說的指令,身體就會不自主的動了起來,到底是為什麼押?!是因為蜜雅生氣起來很可怕嗎?!齊斯心裡想.

「嘻嘻~小小斯~妳果然是個乖孩子!」蜜雅笑著說.

「不要~不要叫我小小斯!!」斯齊的臉上帶點紅醞.

「不要害羞嘛!!呵呵~不玩了!不玩了!!快點起來去吃早餐吧!!在不快點就要遲到了!!我可不想第一天入學,就被送去G中!!」

「咦?!蜜雅,妳是F女中喔?」斯齊疑惑的問.

「嗯!對押!蜜雅跟你一樣唷~」宙齊邊吃著早餐邊說著.

「宙!你這樣很沒衛生耶~不要邊吃邊說話啦!!快點!要遲到了!!」蜜雅有點不開心的說.

「走了!!要遲到了啦!!」宙齊對著斯齊大叫.

「ㄏㄡˋ,你很吵耶~閉嘴啦!」斯齊不耐煩的說.

(在路上.)
「斯!你去F男中最好給我乖一點,否則押...」蜜雅警告的說.

「是是是,我一定會的!」斯齊心想,為什麼我要這麼聽蜜雅的話呀!?

「呵呵~要乖一點唷~不然蜜雅姊姊會打你唷~」宙齊調皮的說.

「吵死了!!」斯齊不耐煩的說.就在吵吵鬧鬧的對罵聲中,已經到了F男中.

「那蜜雅,我們先走囉~F女中就在前面,還是...要宙哥哥我陪妳進去押?!」宙斯邊說邊竊笑.

「不必了!宙!你這樣很噁耶!!我知道你是想看F女中的美女而已,而不是真的好心要送我去,對吧!?」

「真是的!不要把我說的這麼難聽啦!我只是好意而已耶~」宙齊噁心的說,卻不知道自己臉上寫著,”我要看美女”這五個字.

「喂!快走啦!」斯齊已不耐煩了!

「你好歹也叫我一聲哥哥吧?!我不叫喂好嘛!」

「別囉嗦啦!到底走不走?」斯齊不開心的說.

「好啦!好啦!」宙齊心想,到底是你是哥哥還是我是哥哥阿?!

『請新生到禮堂集合!再說一次!請新生到禮堂集合!』學校廣播.

「小斯,禮堂就在前面,我先走了!掰掰~」宙齊說完,就快跑到教室.

但斯齊依舊慢慢的前進,進了禮堂,就只看到一群學生,沒有人臉上有著驚恐,只有喜悅與驕傲!!


第一章END
紫梨川 2007-06-19 00:34:28

來點評語....
說幾本的唄~
首先 最好是用word打
且需用全體字shift+空白鍵=全體字
這樣隨便打就有句號囉。。。。。(......)
驚嘆號也可以變得比較整齊!!!!(!!!!)
逗號也可以往上移囉,,,,,,(,,,,,,,,)
有差滴喔^^
繼續加油~~
再補一句 天空我的小說資料庫---http://blog.yam.com/molee5268
(迷之聲:你怎麼每次都要打廣告阿...)
(怕沒人咩= =&quot)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妳囉!!

妳也要加油唷~
2007-06-19 13:24:09
麻吉翼 2007-06-18 22:53:19

多支持ㄋㄟ~^^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6-19 13:21:08
Q 宝ˇ 2007-06-18 18:25:30

呵ˇ

真想繼續看下一篇呢ˇ

還不錯唷ˇ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妳的支持喔!!
2007-06-19 13: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