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31:27☼呆呆の花茶﹏♡

幸福小語


**幸福是你在我身邊你ㄉ心也在我身邊**



**給你我自己...是因為在你心裡...我聽見幸福ㄉ聲音**



**迷惘...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表示愛情來ㄌ**



**愛...是把那扇屬於你ㄉ門打開**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你ㄉ幸福會遺落在你ㄉ每一ㄍ躊躇之間**



**如果我選擇放棄...那ㄇ...你說過ㄉ幸福是什ㄇ...**



**思念愛並不甜...然而...我卻那ㄇ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ㄉ愛...真

ㄉ在我心裡**

上一篇:§~一間房間~§

下一篇:愛之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