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25:04☼呆呆の花茶﹏♡

哇~真>.<~


考試成績出來嚕~>.<~

只有一科國文及格~

怎會那麼慘押~ˊ˙ˋ~

竟然數學考個位數ㄉ~

該ㄑ撞牆>.<~清醒.清醒~~

不能看ㄉ分數ㄋㄟˋ~

連我爸都快被我氣死嚕~

而我姊都快瘋ㄖ~

而我真想挖個洞躲進ㄑ勒~

但有人很好笑ㄋㄟˋ ~

因為社會考不好就哭ㄖ~真是ㄉ~>.<~

60ㄐ分還不好ㄇ~?哭啥哭押~

還是個男ㄉ~

我想ㄊ是社會小老師但考輸人才這麼慚愧ㄅ~

但不至於哭ㄅ~

男子漢大丈夫ㄋㄟˋ ~不要笑死人好ㄇ~

我都沒哭ㄖ~ㄋ還哭勒~

因為我個人比較厚臉皮ㄎㄎ~

今天被那個死生教”萬金有”抓頭髮>.<~

抓啥抓押~ㄐ車= = ~

但我有先跟老師講ㄖ~

希望不要處罰>.<拜託!!!

老師ㄋ人最好嚕~我會感謝ㄋ滴~ˊ˙ˋ~

但放學”萬金有”好像有叫我~

而我快跑ㄉㄑ等車~

因為我在猜ㄊ又想跟我說我跟ㄊ之間ㄉ事嚕~>.<

就算ㄋ在怎麼要我們分~我們還是不會分~

ㄋ越說我們會越故意交給ㄋ們看~

尤其是火ㄐㄐ~ˋ.ˊ~

沒衛生ㄊ好像是不會管~反而贊成ㄅ~ㄎㄎ~

唉~今天放學ㄊ先回家嚕~ㄊ要ㄑ台中親戚家~

看到ㄊ媽媽滿年輕ㄉ~

ㄎㄎ~有媽媽真好ㄋㄟˋ ~^˙^`

座校車身邊少了一個ㄊ~

感覺真寂寞~唉~

但 我很開心ㄊ對我做ㄉ每一件事

對我說ㄉ每一句話...............................................................................感覺我真ㄉ很快樂很幸福~^˙^~

因為有ㄊ陪伴著我~


ㄎㄎ~最愛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