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42:40♥麥芽

[[ 新生訓練 ]] *


= =

昨天三點多才睡
跟我姐聊天寮到三點多才睡!!



早上6點要起床耶= =
我只睡2個小時多!!


起床頭超痛..
弄一弄6點20分出門去搭車


終於到學校了,大家都在操場那了!!
我還找不到我們班在哪= =?
近視....>< 好慘


不過最後隨便走一走,走到了
哈哈哈 真幸運ˋ..



大家人都不錯ˋ
跟三個人也便很好!!!


哈哈哈..
有一個叫阿Q一直跟我唱反調ˋ
她很好笑ˋ!!!!!



更酣是..
我前面那位小姐ˇ

他講出一個很怪的笑話= =



因為老師說有游泳課,
大家說理由為啥不能游..



那女的就問老師說: 老師我有過敏
老師說: 妳對什麼過敏?’
她說: 對蝦子
老師說: 水裡又沒有蝦


哈哈哈哈哈= =...[當場很好笑]


於是她外號被叫 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