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28:24♥麥芽

[[ 兩天一夜 ]] * 壹

星期六早上5點半

被我媽挖起來,要準備準備

六點要出發?

結果搞到..7點才出發!!!






上車就是睡覺拉!!XD很累

我們決定好要去清境農場玩

到台中10點多,可是在要去清境的路程

看到指標,有寫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我和我爸有上網找過這,

超美的..有楓樹,櫻花,松樹,鳥....

那木屋也很讚,





我們到目的地了!!!

風景超美,森林的風果然涼!!!




進去到”奧萬大”要30分鐘才到= =

到了,就先去問遊客中心有沒有房子可以住?





結果................全客滿> < ..

可惜死了ˊˋ,我們也就算了!!!!

就先去吃飯[自己烤牛肉吃,呵呵]


吃完飯,我們就要進去”奧萬大”裡面走走

這時就去上個廁所,沒想到那小姐

說有房間!!! 哈 真棒.. 真幸運





我們就先去裡面逛了!!!

我們從1點多到快5點都在裡面,

那裡風景超美的!!!




不過超累的= = 爬山?



滿頭都汗,還有看到”濁水溪”上遊

超濁的...!!![下面那張就是濁水溪]



還有去走”楓林吊橋”

一點都不恐怖== 它不夠高..



走完吊橋我們就要走出去,

回我們的房間了!!!

走到一半都快走不動了= =

腳都超酸的,很沉重耶!!!!





回房間當然是先洗澡阿!!!

不然越晚洗越恐怖> < ..

又流一身汗!!



不過呢..很衰在我們那監測所看到很多蟲

埃..恐怖死了ˊˋ




那裡的電視有夠爛= =

不能看我沒看到的電視ˋˊ

只有中視可以看..> <



又要等到10點才有我猜可以看!!!!

就很無聊> < ..



才六點多而以==

不過當時有看 一隻猴子帶著一隻狗的電視

哈哈哈 , 超好笑ˋ



那裡隔音設備也不好= =

獎個話,笑也會被聽到....

爛爆了..




9點下去又吃烤牛肉!!!

然後上來房間,等到10點ˇ

就看我猜拉!!!!




越晚越恐怖= =

外面蟲越來越多!!!!> < ..


我看完電視就先稅了..



早上快7點我就被外面的鳥吵醒了!!!

很冷> < ... 在山上很冷!!!!!

我媽還說 有東西在敲窗戶!!!




那裡的人還說,可能是猴子,不然就松鼠

呵呵,那裡動物都在很早很早才出現

我爸媽說他4點多有看到很多鳥




可是我們7.8點卻都看不到任何一隻> <



吃完早餐,去看瀑布,有連瀑.雙瀑.飛瀑



可惜的是== 沒看到飛瀑


我媽和我爸很早就去看過

她們說飛瀑很漂亮,在很上面







算了,沒看到就算了

反正大人都決定下次11月還要再來

呵呵..期待XD



我們就上車,

就準備去清境農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