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51:10ZUN

Happy Ending。花事了

最近总是论坛论坛,
差点要说占楼更新。。。

我先放图,明天有灵感了,就来作这个Happy Ending.

----------------Today分界线--------------------------------------

其实本来不想用那么悲伤的图,
可爱的花花,手里拿着木偶,眼神哀怨地直射前方
似乎想说,谁夺走了我快乐的童年。

。。。囧。。。


有人说我如果文章写得很搞笑,
要么是我兴奋过度,要么就是我不正常。

我想开学也没什么能让我兴奋过度的,
那还是别搞笑了,免得让人以为我不正常。

大汗淋淋的夏天么?



记忆深刻的是武道馆演唱会,
一共看了6遍,完完全全。


一星期里,几乎每天都奔波于补习。
忙碌,却又觉得充实。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夏末将至。

过去的除了游泳,空调,凉席,短袖衫,
还有那些人们,那些事。


我不会忘记你,
去年,我们最快乐的那个暑假。
虽然见面不过7,8次。

会记得你的温柔,你的孩子气。
会记得你的亲吻,你的拥抱。
会记得我们的十指相扣。
会记得很多。
即使已经不在,
偶尔还会唱起那首我们一起唱过的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无人能及你。至少现在,我仍旧这么认为。
耗子写的是,I ♡ TVXQ。

I ♡ You
我爱你们

就像一些生活片段,
在几个月后,几年后,几十年后,
都会记忆犹新。

人是这样奇妙的生物。

因为人拥有感情。
kimo,我的宝贝。

虽然这几天你都没能再像前几天那样陪我,
等着我。

但我仍然很满足。

因为这个暑假,是你和我一起的。

我们在一起。
就觉得什么困难都不在话下。

我们在一起。
激动地看在中,找照片,看演唱会。
只有我们能够理解对方的那种心情。

你说这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所以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从日本回来后,我们一起去TOUCH,去见我们的在中。

我等你,一直一直等待你。
等你来找我,
等你带我去日本,
等我们一起去看我们的在中。

不管需要多久,我都会相信,你一定会回来。

你说,你带着我的和在中的爱。你会坚持下去。

你可以的。




我爱你。kimo
a yi xi dei lu.^ ^
记得要想着我。
insa。现在在放的歌。
在中舒缓的声线,划破一丝想念。

天又阴沉下来。
风却停住了脚步。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过往。

怀念却永远无法抵达的过往。


你们好么。你们现在好么。
最后一年,

我要逃走,一年过后,逃离那个地方。


虽然也同样有欢笑
但那不是真实存在在我的心中的情感。

所以我要逃走。
看着你我就获得勇气。

一直都这样觉得。

看着你们,听着你们的声音,我就又充满力量。



Fighting!!
我也是,小和也是,你们也是。
Fighting!!!
这是多早以前看到的呢
在中版的绿水。


只是觉的蛮有纪念意义的,而且kimo喜欢,就放上来了。


kimo,看了以后高兴么?
我放了九张,在中的图片。(还有一张允浩,耗子你也喜欢的嘛)
看着他,你也和我一样,就会充满勇气和力量是吧。

要再见了,虽然不舍得。

好拉,Ending拉。

我会好好努力的。
再会再会。
&Mr kay. 2007-09-04 18:53:31

由小和要走了- .T.T


记得滚回来啊....-,-









是否你的心中种种缺陷定义
流进了眼角里的刺.

aimee &善 2007-09-01 11:19:49

我来了~~~
ZUN。

在中好看呐。
耗子也帅。
有天也俊。




呐呐呐`~~




= =
可是其他你在讲什么我就不晓得了。

SMILEܤ xs 2007-08-28 15:23:19

你要视频你要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