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7:00:34ZUN

妈妈

这图是从NOCKY小姐那找来的。
因为实在很喜欢。


---------------------------------------------------------------

其实也许是因为你生病了才想到要写这篇的。

有点不对。但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更感慨些吧。


因为整天和你在一块,
怎么可能避免一些摩擦呢。
结果为了芝麻点大的小事我们也可以争吵。
好在的是,我们忘记得都快。

我经常给别人说
我妈啊,你觉得她挺可爱的?是啊。心情好的时候挺可爱的。

其实别人夸你我也很自豪呢
因为你是我妈妈呀。


暑假以来我们好像没怎么吵过架。一大进步。

我觉得,如果我们可以像朋友那样,才是最好的呢。
不用有阶级等分。

你也不是刻薄吝啬,难以相处的女人。
我也一样。

有时候很为你心疼。
长大了很多事情变成了我要和你讲。
变成了你像是个小孩子一样。

也许爸爸有时不善于表达他的感情。
有时显得闷闷不热让你觉得无趣。
但那么久了,最了解他的,和他最亲近的不还是你么?
前段时间闹别扭也就算了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况且他最近忙呢。公司的事情有时也让他头痛。
回家时,总不能还对你强颜欢笑吧。



妈妈,看你很快地老了,
1,2个月没有染发,白发就肆意地生长了出来。
再也掩盖不住。
我总是很心疼。


昨天你很沉重地说了句
再过4年,我就要一个人了哎。

你知道那句话让我有多手足无措么
虽然我还是假装不在意地说,想那么多干嘛。


我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健康,快乐。自在地过着安定的生活。

爸爸永远是爱你的。我也永远爱你。妈妈。


-----------------------------------------------------------------


A Song for Mama


You taught me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you’ve given me
I always keep it inside
You’re the driving force in my life, yeah

There isn’t anything
Or anyone I can be
And it just wouldn’t feel right
If I didn’t have you by my side

You were there for me to love and care for me
When skies were grey
Whenever I was down
You were always there to comfort me
And no one else can be what you have been to me
You’ll always be you always will be the girl
In my life for all times

Mama, mama you know I love you
Oh you know I love you
Mama, mama you’re the queen of my heart
Your love is like Tears from the stars
Mama,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Lovin’ you is like food to my soul

You’re always down for me
Have always been around for me even when I was bad
You showed me right from my wrong
Yes you did

And you took up for me
When everyone was downin’ me
You always did understand
You gave me strength to go on

There was so many times
Looking back when I was so afraid
And then you come to me
And say to me I can face anything
And no one else can do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You’ll always be
You will always be the girl in my life

即将成为宅男的四仔。


和即将成为宅女的我。。。。


下午有够瞎。

竟然说我这张照片做了很多,天知道我只是调了颜色。
补光多按了几次而已。


难道羡慕我皮肤好?=0=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小小t. 2007-08-19 18:16:21

没人挡你。哈哈

小小k. 2007-08-18 16:24:40

我有死的念头.

兔 嫂 2007-08-17 16:21:10

其实我来就是为了纠正赵熠的错误

古代的中国是叫“娘”



就是这样,我默默离开……

版主回應
您真俏皮 2007-08-17 17: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