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41:35♥[[ 牛奶]]

聖"帕"你讓我很害"怕"



打在這裡`

我就沒有那個FU怎麼打咧;

不過我還是不忍心把它丟著不管

[看我多有良心:))]


那我就硬擠的把它擠出一點東西出來`


很靠腰、

該死不該 颱風硬要來

天阿`

竟然是個強颱欸欸欸

風的強度有17級


神經病!!!!


聖"帕" 你真的讓我害"怕"到了`


那你是不是可以滾了------* :D


我知道你很孤單`

想和我們大家一起過情人節

但是 如果你小一點 我們可能還可以接受


我不要你風力那麼強 雨勢那麼大

這樣會停電 晚上很可怕欸欸欸


好了 我等著看你的造化

各位` 千萬別忘了做好防颱準備噢 :D



上一篇:我愛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