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13:24♥[[ 牛奶]]

Today is not my day

很累 很煩

終於爆發了…
這是大家渴望的嗎(?)
我不知道 但,今天是我高中生活最慘的一天。
一時之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也需要被保護的。

我不懂 為什麼話可以傳得那麼誇張
總是無中生有的 誇大事實
為什麼?
我覺得過得好痛苦
我會如此對你 那是我遭受許多誤會
那種感覺妳知道嗎
今天 我們講開了 但是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因為 妳一旦道歉 人家就覺得我們很高傲
這樣我真的高攀不起 我也承受不起

就像學長說的
我們的友情產生了裂縫 就算說合了
這裂縫永遠存在。

或許吧* 我們可以合好
但 能不能回到以前 我想 很難,真的

總總的誤會 這是一句道歉都無法抹滅的
因為 它永遠存在。

而 那些聽了你說這些的人 又會怎麼看我?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有這樣的結果 誰都沒辦法去決定它。

我有一度想往下跳得感覺
但我還真沒勇氣…

上一篇:如果不是我...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