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05:27♥[[ 牛奶]]

對不起’

內心充滿了矛盾
真的矛盾的可以ˇ
寶貝 我知道你看完那張後 心裡一定OOXX的 
但我是相信你 我才決定給你看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其實 之間只是有了小誤會
我覺得你在吃醋’但你卻說你不喜歡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你總是說我對他很溫柔 對他很好之類的話‥
其實聽到的感覺真的頗怪的。
我不想被你有所誤會
如果是這樣 那請你直接告訴我’
至少我們多了一個談話的機會吧!
或許’我真的跟他有點太好吧ˊˋ
只是有時候玩得過頭 根本不知道’’
但或許這樣 我才可以完完全全忘記
我對"他"的不在乎’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 我不想看到 聽到"他"跟誰怎樣了 發生什麼事
或是跟誰有小來電 這些 我都不想聽到 也不想看到
如今 才會讓你誤會我跟他ˊˋ

但我想告訴你:
請體諒我的感受 請包容我的心情
請原諒我的態度 原諒我的忌妒心
這些這些……
我只想跟你說聲:抱歉。

上一篇:我討厭他

下一篇:吵架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