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6:53:39♥[[ 牛奶]]

×好累噢,,

今天是返校日

但因為也是返校打掃

所以一早來就先去打掃外掃區

掃完也差不多要集合了

也沒什麼

只是宣布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而已

之後就解散了後 導師時間?  老大沒來噎

大家就回到班上去

也因為今天在馬祖廟那有畫燈籠得比賽

我們就去了

在路上遇到安仔 害小毛ˇ

他們說要陪我們去 就一直陪我們在那邊

呼 很快就畫完了

阿一畫了一隻龍 安仔一直誇她 "你的龍好漂亮"

呵呵 阿一不得不暗爽一下

拉拉拉 11點了 去吃飯了

安仔說要去大西洋 我們就去那邊吃了

當然 阿蛤被我們"隔離"了

不是我們不要你 而是在這種時候你必須要跟你的寶貝在一起

但當時安仔卻也不得已當了"小飛利浦"

呵 之後??? 我們回教室了

咦? 剩一些人而已 我ˇ阿李ˇ檸檬ˇ阿蛤就在玩牌

真HIGHˇ 玩到不想完後

就說要上後山 我們就上去了

阿蛤 半途落跑 真是夠了= =

剩下我們3個 沒球? 猜拳 輸了兩個去跟粱**借球

我和阿李就進去了

咦? 有人嗎? 好像有‵‵‵

進去 沒看到人 結果在裡面那間玩牌= =

哈哈哈 真是 痾 跟我們一樣嘛

恩 順利的也借到球了

3個人狠寂寞的玩球><

好累噢  中間 過程 很好玩 但懶得說了

現在 好想睡覺 = =" 

檸檬手去折到 阿李腰痛 我腳好痛= =" (號呆)

總之大概是這樣吧ˇ

聽說…今天廟裡有活動 猜燈謎?放天燈?

老爸要去巡守隊 又來‵‵‵SO 負責管理交通ˇ

拉拉拉 晚上看要幹嘛吧

明天還要上課咧 星期日放假 星期一開學一0一’

oh~~ (累) 

完了 我得圖阿~~~~~~救命ˇ

好了 !!!!!

牛奶下台一鞠躬*

pic: 我ˇ ㄌㄩㄝˇ(號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