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28:47♥[[ 牛奶]]

×總是拿我跟別人比…

 
 好點= =
 今天本來都很HAPPY的
 一直到晚自習結束 回家的路上…
 原本也是很開心的再跟老媽談功課
 後來講講講...
 他總是說誰誰誰怎麼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內
 夠了…
 說我不夠認真嗎?
 我很認真的去讀 但始終得不到我想要的ˇ
 也許我用錯方法 ˇ 但那不代表我就不認真…
 我在認真的讀書時 你又看到了嗎?
 你總是看到我沒看書的時候‵‵
 拜託 在學校 我認真的唸書
 在家裡又要被罵 到底我認真又是做什麼?
 常常你們沒給我壓力 
 但我自己卻害怕跟不上 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那天 壓抑不住 哭了 你也說會心疼
 過了那天 還是回到原點‵
 倒數了 185 明天就是184了ˇ
 我知道我自己再做什麼ˇ
 但我不希望的是 你們拿我跟誰誰誰比較
 越是這樣 我會對自己失去信心‵‵
 而我現在需要的 是你們可以鼓勵我 
 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會對自己有更大的自信心ˇ
 
 頭好暈 累了 睡了ˇ
 小笨牛 快進化成小笨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