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0:35:47亞瑟娛樂城

§ 金鑽石俱樂部 § 人妻熟女來一發吧~美魔女妄想

說實在的太熟的我真的不行,據說它的話術叫做”燙口”?!太燙口的熟女我沒辦法….口味不能接受阿~~

  為何會這麼問各位呢?剛才看到一則新聞─”日本超熟女賣春俱樂部被揭發”,內文大致上是說日本有個超熟女賣春俱樂部,賣春小姐平均年齡約63歲,在一次交易中被依法全面逮捕!!

我嚇到了….平均年齡63歲….這真的太燙口了!不過就我所知,日本確實有人妻風俗店的存在,這可是合法經營的唷!


可我又想到了一個最近很夯的名詞─”美魔女”,泛指年紀已經不小甚至快更年期的女人,但其外在體態或面容卻保持得像年輕女孩。最為人知曉的代表不外乎韓國的有氧體操美魔女─鄭多燕囉~她好正喔!!!

金鑽石美魔女

金鑽石美魔女1

金鑽石美魔女2

還有馬承芝

金鑽石美魔女3

金鑽石美魔女4

而日本的代表人物如水谷雅子

金鑽石美魔女5

宮原卷由子  這面貌跟身材根本就少女阿~~~~

金鑽石美魔女6

既然有日、韓代表,那當然還有台灣的囉,台灣代表張婷媗

金鑽石美魔女7

金鑽石美魔女8  


還有近期很常聽到的胡文英

哇哇~~這些美魔女都是走在路上我會想搭訕的對象啊!!!我喜歡熟女,熟女有她特別的韻味存在,經驗豐富又老道的情況下也許比年輕妹妹們好玩很多!!但燙口的真的沒辦法。以上介紹的美魔女全都超過40歲,甚至快50歲,俗話說熟女蹲地能吸土,試想如果被這種漂亮面貌、姣好身材的小穴吸住,那該有多High阿?!!!想著想著就想擼一槍了~以上的美魔女,有沒有吸引到你呀??今晚你選哪一個??? 選定後就來一槍吧!!!

金鑽石美魔女9

金鑽石美魔女10

金鑽石美魔女11 

▲        人妻風俗店廣告圖


而且這些人妻的宣傳照片都拍得好好看!

 

金鑽石美魔女12

金鑽石美魔女13 

▲惹火宣傳圖 

這些宣傳圖拍得好惹火,連我都上火了….

技癢找不到牌咖陪您摸兩圈嗎?

 

你太厲害別人害怕跟你打嗎?

 

深夜出門摸兩圈會被老婆罵嗎?

 

全新遊戲交易平台保證儲值出售

 

讓您玩得開心用的放心

 

 6501796atd7c4f2292065&690_副本 

 

€金鑽石娛樂城€   天天陪你打通霄 24H等你唷!  € 撲克王€

 

€黃金俱樂部€全新遊戲交易平台快速出售儲值€真人視訊€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