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4:02:24六號天神

愛看就來看個夠







我不知道
你又在你的網誌裡
數落了我什麼

罵了我什麼
我壓根不想去看

大概有半年之久
我都沒有再去看你的無名或報台
我不懂
你為何還要一直來看我的網誌
然後
自己愛看又愛生氣


我想跟你說的重點是
第一
你欠我一句道歉
是有關你之前在報台亂罵我的事
你不分青紅皂白的汙辱我
到底
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誰受的委屈比較深
你根本不知道

第二
你欠我一句謝謝
你之前用的
BenQ手機

亞太手機
那些都是屬於我的東西
我無條件借給你用
你是不是已經該偷笑了呢

還有
我幫你把你家喝醉的寶貝
載到你家門口
是事實
你真的該對我說聲謝謝
不然
他或許已經昏睡在東區街頭

我在我的網誌裡
寫的全部都是事實
你並沒有誤會
不要逼我去找人出來做對證
那樣大家都會很難看

你該慶幸
他還會花時間哄你
找理由欺騙你
那代表
他暫時還想繼續跟你在一起
等到有一天
他連說謊的時間
都不願意花在你身上的時候
那才真的叫做欲哭無淚

還有
我的網誌
是屬於我的空間
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的網誌
我當然也不會去做干涉
只是
在網誌上罵人
似乎不太有風度
也太過幼稚

我並沒有要干擾你們的生活

我有權利
在自己的網誌上
做適度發洩
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來看
不是嗎

我控制不了他的選擇
相對的
你也控制不了我對他的懷念
我跟他
有我們兩個之間的共同回憶
那些回憶
是屬於我的東西
我喜歡在什麼時候拿出來懷念一下
是我的處理方式
不關你的事情
對了
請你看清楚
是懷念
跟思念的意義不同

你跟他之間的回憶
我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你能管好你家寶貝
不要再讓他
偶爾約我出去喝酒

在線上找我玩明星三缺一

還有
奉勸你一句話
你現在的注意力
不應該是一直擺在我的身上
對他而言
我已經是個過客
是個他玩膩的女人
你現在應該要擔心的是
他是否已經有新目標
那才是當務之急
當初
我不就是這樣
忽略了你們之間的發展嗎

不要把你現在對他的不安全感
都怪到我的頭上來
人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請你不要太超過

好好思考一下吧
小妹妹
聽說北教大的正咩很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