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55:56六號天神

不服老







又被排到中午的促銷
這樣也好
我才能早起
不浪費一整天
總是在睡覺

下午
去陽明申請成績表
順便投投籃
天押
怎麼會這麼累
我覺得
自己的心臟
好像要被撕裂了
果然
不能不服老
依我現在這樣的體力
怎麼跟熱血沸騰的高中生比勒

晚上
去一家
極度古色古香的磚窯促銷
那裡整個就很棒
我喜歡那樣的氣氛
東西看起來也好好吃
所以
現在開始募集
願意跟我一起去品嚐的人
請喊有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兌現的事
我想就算了
感覺
是一時的
就讓我勉強發洩一下吧
雖然
還是覺得很不公平

又能如何

一年
就這樣

一聲的飛過去
是押
一年了噎
好快
去年的此時此刻
我正絕望的在痛哭
彷彿
失去世界般的
沒有靈魂
剩空殼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從哪裡開始

從哪裡結束

去年的悲傷
是從四月十七日開始
那麼
現在所有的悲傷

從今年的四月十七日結束吧

我的身邊
不再殘留一絲絲
屬於你的回憶

物品
那是最後一份禮物
你要留著
燒掉
無所謂

至於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你懂
不會變
直到
有人狠狠的將你取代






_________________





陳小敘
衝吧
我要當世新大學的一年級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