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2:00:07六號天神

寶貝弟弟給我的





生 命 第 一 課 是 流 淚

我 學 會 呼 吸 和 感 覺

從 愛 開 始 我 學 會 喜 悅

卻 因 為 在 乎 學 會 膽 怯

妳 對 我 說 再 見 那 天

我 學 會 愛 的 不 完 美

我 在 妳 缺 席 了 的 黑 夜

學 會 怕 黑


我 正 在 了 解 這 世 界

讓 每 天 成 為 新 的 起 點

我 會 走 向 前

不 讓 自 己 再 回 到 昨 天

愛 過 妳 才 學 會 離 別

犯 過 錯 才 學 會 後 悔

哭 過 後 才 學 會 諒 解


我 會 學 會 我 的 世 界

失 去 妳 擁 抱 的 甜 美

我 學 會 珍 惜 的 可 貴

當 今 天 已 經 告 別

我 寫 下 日 記 學 會 不 輕 易 浪 費

愛 過 妳 的 那 個 我

已 經 學 會 去 翻 越 傷 悲

忘 記 很 辛 苦 但 我 知 道 這 樣 才 對


我 正 在 了 解 這 世 界

讓 自 己 成 為 每 個 起 點

我 會 走 向 前

不 讓 自 己 再 回 到 昨 天

被 愛 過 才 學 會 感 謝

離 開 妳 才 學 會 乾 脆

逆 著 風 我 學 會 起 飛

在 我 的 世 界 我 學 會




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送給我這首歌
最親愛的白弟弟
好久不見你
最近
過的還好嗎

你說的
我會努力達到
恢復原有的活力
沒問題啦
我可是元氣達人噎

下次
等你空出時間來
我們一起出去約個會吧
超超超超超超級想你

親一個吧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