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5:38:48六號天神

抗議







昨天
我的身體終於在跟我抗議了
莫名奇妙的
全身無力
肌肉帶點小酸痛
個人研判
應該是快發燒了吧

晚上
六點半
酒促的時候
就一直站不住
身體
極度不爽快
原本
酒促下班之後
晚上十點半
還要去接喜滿客的班
還好
有個美麗大方的水蜜桃公主
願意幫我代班


誰叫我
以為自己是無敵鐵金剛
結果
只是個超嫩腳的大肉包

以為自己是個充滿活力的元氣達人
結果
只是隻病厭厭的小豬

回家之後
洗了超燙的熱水澡
吃個藥
心裡突然想到
天押
我已經多久
沒有在十點前到家了
難得可以那麼悠哉
好好休息


菁秀寶貝
講了快一個鐘頭的電話
越講
身體越不舒服
終於
在睡前
正式發燒
整個臉
紅通通的
就像蘋果臉一樣
不過
我是富士蘋果
因為
超級大

對了
今天把報名表寄出去囉
說也奇怪
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高中
雖然
真的比其他人慢了三年
不過
這三年不算浪費
畢竟
我還是學到很多

成長許多

希望
今年九月
我又可以再度
得回大學生的頭銜

陳小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