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6:11:23六號天神

停止






我想說的是
停止吧
這段無謂的爭吵
在網誌上罵來罵去
回應來回應去的
究竟
能得到什麼呢

非要
讓一些自己根本不認識的人
把自己罵到體無完膚
一文不值
才叫做痛快嗎


不是這樣的
我也被別人罵過
被誤解過

有冤卻說不出來

那些不認識我的人
壓根不了解我
不明白
我受到的不平等對待


失去的
還是失去了

終究
還是因此而認清一個人
這也算是成長

一段愛情的結束
非要爭的你死我活
才算真愛過嗎

當初
是我太懦弱
選擇放棄這場戰爭
很慶幸
還好我放棄了

情人和敵人
好像只有一線之隔
大家往往忘記了
還有一個名詞
叫作
陌生人

對於不愉快分手的戀人
我想
這是再好不過的定位
就讓時間
沖淡一切的愛與恨
就當自己
從來沒愛過

或許
哪天幕然回首
會發覺自己幼稚的可以

像我
就覺得自己傻的噴渣
後來想想
其實
令我最無法體諒的就是
明明當初對方承諾過
要帶你去哪裡玩
去哪裡吃好吃的大餐

從未兌現

遇上新的人之後

能馬上赴諸行動

這是多大的諷刺
彷彿在訓誡你
你真他媽的沒資格跟我出門


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