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09:53六號天神

我不是她

我是天空 沒有顏色的天空
接受你在我懷裡吹拂 填補你的顏色

我是天空 沒有怨尤的天空
為的 是要包容你熱愛的那份自由

所以 我存在 只為你存在
所以 我守候 只為你守候

你可以不愛我
卻永遠不能阻止我愛你
因為 我連自己都無法克制自己那份情慾

如果說
放棄愛我 放棄找我
是你所謂的理智的決定
那麼 我是不是注定要承受黑夜來襲時的孤寂

說也奇怪 當我知道你原本是想要來找我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 而且 是哭到不能自己
一股莫大的委屈 無奈 湧上心頭
曾幾何時 我已經沒有資格 沒有權利去爭取任何東西
祈禱 成了我每天必行的功課

算了…

是不是替代品 ?
這個答案 永遠是個謎

前幾天陪在你身邊的人 是我 你知道嗎 ?
然而
今天陪在你身邊 睡在你身旁的人 不是我 你又分的清嗎 ?

我不是她 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