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15:27六號天神

7/14

又是慵懶的一天 下午三點半才起床 真夠瞎
這幾天雖然在家休息 可是 沒有賺錢 還一直花錢 心真是不安
昨天晚上 跑去萊爾富買甜筒吃 今天下午 也去7-11買冰棒吃
我真是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下個月 鐵定會痛到在地上打滾

今天 我娘從外婆家帶了炒米粉回來
哇 超開心的 因為 我外婆做的炒米粉 超級好吃
以前 每年過年的時候 外婆都會煮很豐盛的一桌佳餚
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她的拿手好菜 炒米粉
我們這群小孩子 每個人少說都要喀上個兩碗才罷休
記得 國小二年級的時候 在外婆家寄人籬下兩年
每天都有好多家常菜可以吃 有的時候 外婆還會準備早餐或宵夜給我吃
不過 家庭戰爭爆發後 我就沒有住在外婆家了
常常會懷念起 那些樸實卻美味的佳餚
有時候 會好想回到過去 卻無法 畢竟 時間繼續在流動 不會回頭

接到我去應徵的新公司 打來的電話 被通知要延後上班
老實說 心裡有一點難過 因為 我之前還特地把喜滿客的班排開 減少
結果 現在卻出了這樣的狀況 或許 這是老天在警惕我 不能再翹電訪的班
不然的話 我下個月就要喝西北風 所以 陳小豬 振作一點吧

昨天晚上 我家的電腦中毒了 害我跟我哥都很傷腦筋
因為 我們都沒有定期作備份的習慣
唉 整個就是很傷 又很想哭
我以前下載的好多喜歡的歌 跟msn可愛的圖 全都不見了
還有別人傳給我的檔案 msn的歷史訊息 也都消聲匿跡
吼 為什麼要有病毒這種鬼東西押 ? 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