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2:00:59六號天神

沒感覺

很奇怪 沒什麼打網誌的感覺
即使 心裡有滿腹的想法
卻 很難用文字來訴說清楚

深深覺得 喜滿客影城 儼然是個兒童樂園
因為 cars上映了 小孩子一大堆
我想要 閃電麥坤的玩偶 可是 已經送完了

今天打工 要穿超人再現的宣傳衣上班
為什麼 ? 只有我一個笨蛋 乖乖的拿2s的尺寸
吼 害我穿了之後 像個十二歲的小孩
我明明就是個二十歲的大人 搞什麼鬼押 ?

下班 買了好吃的香港菠蘿包 東區粉圓 回家孝敬我老哥
我們兩個很克難 家裡網路壞了 我哥趕著要做報告
只好 一對年齡超過二十歲的兄妹 淪落到去上網咖 真瞎 又妙

wiski飛天小豬團 再度團練
可惜 這次sasa沒跟到
沒關係 我們感情不會散
最近的團練 都在探討同一件事
我的三位團員 同仇敵愾 氣的氣 火的火
而我 最大的功用 就是緩和火爆氣氛
不時的 說一些白木話 讓她們放鬆 讓她們笑
我想 保全事件 美麗事件 應該可以讓妳們笑很久吧 ?

跟你說了那件瘋狂事 你竟然不覺得瘋狂
反而 還開導我 叫我別亂玩 因為 你覺得我玩不起
沒想到 竟然被你看出來 其實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
但 就是很突然的 莫名的 想這樣墮落下去
不想珍惜自己 不想保留自己 玩玩也好 無所謂
我 只是想抹去 想毀滅 他在我身上 遺留下的氣息
你懂吧 ? 我知道 你一定懂
雖然 你總說 你有點敗給我 搞不懂我
但 每次從你口中說出的那些話
卻又不得不讓我 真正的去面對自己的心情 不再逃避
不懂我的人 其實 是我自己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