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00:03六號天神

充實的爆肝第一天

禮拜六的一大早 就去學校幫阿利拍MV作業
剛開始 兩個人都很ㄍㄧㄥ 整個就是尷尬到極點
阿利因為劇情的關係 要準備抱我之前
還說了一句 對不起 冒犯了 害我好想笑場
不過 阿利的同學 攝影師跟導演 更爆笑
『好球』是經典 可惜沒有拍下來當幕後花絮
想知道其中笑點的人 可以來問我 我親身示範

拍的進度還算快 其中一幕 害的阿利很害羞
我整個就像在玩弄他 吃他豆腐 怎麼會這樣押 ?
不過 出乎意料 這場尷尬戲 很快就OK了
時間剛好接近中午 導演喊放飯 我就跟阿利去吃麥當勞

下午 因為只剩幾個鏡頭而已 所以 很快就結束了
女主角唯一的一句台詞 讓我窘了很久
要罵人 害我臉紅加笑場 遜到極點
最後 阿利要一個人演內心戲 憂鬱的吃麵包
拍了好久 終於拍到他想掉淚的感覺 沒辦法 劇情要求

結束後 我就跟阿利一起去中正館 他打比賽 我看球賽
我坐在旁邊 感覺很妙 其他的女生 都是陪男朋友來的
而我 ? 整個就是很突兀 大家都問我 來幹嘛 ?
我該說什麼 好難解釋 就只能回答 我是來看球賽的
晚上 去女人國派對 
大家或許會覺得 很頹廢 墮落 淫亂
但是 其實並不會 大家可以在那裡 忘記喧囂城市帶來的傷害
隨著音樂 舞動自己 循著酒精 放縱自己

我不愛喝酒 我怕醉了的感覺
我擔心酒醒後 或許 只會跟隨著憂鬱的情緒清醒
看到一個手上有多道自殘痕跡的女孩 醉的不醒人事
我感嘆 我難過 我能感覺到 她或許是想遺忘些什麼
所以 這樣傷害自己 灌醉自己
但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痛苦 而 減輕痛苦的方式 只能用酒精嗎 ?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待到凌晨四點多了
有人提議要去吃早餐 我們就騎車去公館
吃了一家不怎麼好吃的永和豆漿
對了 我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叫阿布
是超級健談的一個陽光女孩 很有日本藝人的感覺
回到家 洗完澡 六點半
我躺在床上 不到一分鐘 就進入深沉的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