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58:08六號天神

必須重整

今天到學校 難得有個停車的好位子
沒想到 竟然被自己的車暗算
腳被刮傷了 害我洗澡的時候好痛

剛到教室 就猜到艾婷跟莎莎不會來
因為她們兩個是愛睡的小懶豬
吼唷 沒了你們 我的中午會很無聊捏
我只好默默的一個人 去圖書館借書 充實自己

下午艾婷來了 超開心
不過只上兩節課 就跟她分開了
因為 老娘飆去京華城的員購日敗家
買了兩件內衣 一件內褲
原本75B的我 竟然變成70C
熱褲變垮褲 背心變T恤 連內衣都變大了
什麼都要重買 我該哭 還是笑
我語重心長的叮嚀姚咩 絕對別為了男人買內衣
親愛的姚咩 要聽我的話
最後 還是要跟Esprit的員工說抱歉
因為我竟然跑去退貨 害你們少賺一筆

晚上 是久違已久的練球
可是我忘記帶運動內衣
所以 穿胸罩打球 還挺瞎的
太久沒動了 害我三分一直投麵包 丟臉死了
不過 小芮老師答應我 可能會收我做專題 爽
打球真的可以暫時忘記一些事
流了汗 把體內的水分都排出 我就不會再掉淚了
帶著微笑打球 我好懷念這樣的我

跟雨天約好 找她敎我變漂亮
期待明天的到來 因為我好想雨天 :)

這篇網誌打了將近三個小時
因為 一直有人來叮咚我 陪我聊天
還有一個很瞎 他用即時通 我卻怎麼都看不到他打的字
最後只好用狀態聊 一問 一答 有趣味到

跟你約好一起去打撞球 別電我 我很脆弱
說真的 還滿期待跟你一起出去的
我大概是被虐狂吧 因為你老愛罵我

重整自己的心情 帶著微笑 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