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12:02六號天神

敗家

早上陪玳怡去剪頭毛
慧ㄐㄧㄤˇ人很好
看我的瀏海有一點自然捲
主動幫我把它弄直
知道我下午要去逛街
又幫我弄了一個造型
我只能說 慧ㄐㄧㄤˇ 我愛死你了

跟玳怡去東區吃完博多拉麵
跑去逛成衣店 買了一件短褲
還去cocolulu敗了兩件小可愛
整個就是大失血

陪玳怡去sasa買了一些他需要的東西
走著 走著 玳怡突然想吃冰
但是因為我在破產邊緣
所以 是他請我去吃Haagen-Dazs
真是感激
對了 淇淋巧酥很好吃

晚上 跟阿冠 不點 小柯 映璇見面
在映璇上班的地方 亞迪可 狂聊了四個多鐘頭
話題不斷圍繞在 國中爆笑史
以及 原來大家彼此的朋友 都有深厚的淵源
還突然算起我跟幾個人在一起過
不過 結論是 雖然我跟不少人在一起
但是每一段我都很認真
因此 最後幾乎都是我被傷害

現在的我
超期待下個禮拜去高雄比大紡盃
我是掛名的球隊經理
事實上 我是要去感受夏天
大家幫我祈禱一下
來個轟轟烈烈的夏日戀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