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59:48Lin

- - [ 鬼回來惹 ] - -

哇哈
XD
很嗨很嗨勒




鬼今天終於給我飛回來惹
等惹他快有兩個禮拜惹!!
哈哈x) 幸好他真的有回來
不然他會為惹他的小男朋友不回來呢
好顯 好顯=_____________=



今天我們差不多都把[ 宝軍團 ]的人找到齊
不過雅嵐沒來,因為他陪大佩去看醫生
但是呢 他們有在路上遇到的=)

今天差壹點就很到齊
整個差點嗨翻掉@ ˇ @
鬼真是個好人啊X\)
他也有買禮物給我耶
我好開心啊^_______________^
是傑克 是傑克噢,我愛死惹這個禮物。



壹開始他就在發禮物
我都迫不及待的伸手要惹ˊˋ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會喜歡的東西
之後,
我就馬上幫大家拍照
是用壹寶的相機拍的=)整個超讚





照完之後,開始點東西吃
可是呢! 阿逆很不合群的
壹直說他要回家
不過好顯,壹寶跟大豬都阻止惹他
壹方面是他的哈尼"要過來= ˇ =
那是後阿佩也正在趕過來(他在台北市耶)
之後,
大家都來惹啊=D
阿逆跟天天就很幸福的坐在旁
手握著手,雖然對話有時在威脅
不過_ 依然決的甜蜜的狠˙\\\˙

有如照片的啦@_______________@
之後,
我們也聊惹很久
真的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那麼多人壹起惹
哇哈哈哈哈 XD


這些只能用壹個字形容啊
[ 嗨 ]*



阿那兩隻是鬼最愛的東西
壹隻是:維尼
壹隻是:跳跳虎


很可愛耶。
想到就有奶香味= ˇ =



之後思想怪怪的壹寶"
開始把沒喝完的飲料加料!!
有加:起司粉 , 辣椒粉 , 胡椒鹽
真的是.. = ˇ ="


但是我們也很奇怪的說
我們這幾個人竟然開始品嘗- -"
喝完之後,
竟然不難喝 還會有後勁

開始喝的時候有[ 奶香 ]的味道
之後再吞下去就有[ 辣辣 ]的味道惹。


還蠻不錯的說.. 哈哈XD"



阿這張照片_
又是我拍的啦^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今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