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59:42Lin

- - [ 像壞人的好人 ] - -

最近不錯,不錯=)
他們是個好聊天的對象。




壹開始我們去找大佩
聊著聊著
結果像壞人的好人就來啦,
壹開始 我們震驚惹兩下



不過我們很快的又聊起天來啦=D
幾乎..
我們聊天的內容
都是很好笑的XD
這是過嗨的片刻^_____________^




雅嵐是個大家都愛摸的人=\)
大家都好像很喜歡他..
摁= ˇ = 我羨慕。



大家都維持著很嗨很嗨的情緒
所以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
他噢,
是個臉軟到不行的人
(真的有嚇到我)..


他很搞笑,
無敵爆笑,
雖然都把我說的很髒..
不過話中還是有讓人想笑的味道= ˇ =

摁..
總之就很好笑XD
這張我也是[ 偷拍 ]的*


雖然跟在底下的那位不熟ˊˋ
不過,
他還是有讓我拍..



XD

偷拍 真的很好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