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59:30Lin

- - [ 嗨到爆啦 ] - -

這樣的今天,我超愛X\D


今天的成員:
布丁顏色的頭 fish
叫聲超尖銳的 阿民
毛非常黑的 金毛
我們壹樣嗨的 大佩
還超迷人的 雅寶
不熟不熟的 阿仁



我非常愛今天=)
壹然是在學校對面
可是今天就是特別不壹樣。



Poˋ:下面阿萱 上面金毛
那個阿民噢@ ˇ @
超令我震驚八百五十萬遍!!



雖然是第貳次看過
不過呢,今天可是不同勒
雖然今天我都沒講到話
不過 , 不過
我光聽就覺得嗨死惹*



真的真的=D
原來..
你們都很好^_________________^



POˋ: 下面金毛 上面阿民
雖然跟fush話不多不多
簡直沒說話的= ˇ=


可是..
這枚差啦,他還蠻搞笑的




阿民簡直就像瘋人院跑出來的!!
他真的搞笑到不行,
我跟大佩姐;雅寶,都笑到飆汗惹



總之他真的很讚=)



POˋ: 有fish  的臉= ˇ =
是大佩姐,
他是個正咩=\\)


他今天跟我們也很嗨
大家都笑到四肢發軟@__________@
他們是無形中的解藥,
讓人突然嗨起來:D



之後有個阿伯騎腳踏車翻倒ˊˋ
他們都很有愛心呢:]
他去幫阿伯扶起來
讓我另眼大相看@@"
這張可是另有玄機的



大佩姐跟壹個人勒= ˇ ="




總之,
我非常愛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