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43:41『 Small White 』

街頭藝人-古曼青((快來看介紹!!一定要看))

我要介紹一個街頭藝人給大家認識
她叫做古曼青^ ^
小名:小藍



現在20歲
在台北跟中壢來回穿梭表演
專長是電鋼琴.鍵盤.爵士鼓

最厲害的是自彈自唱!!!!





他真的很厲害唷!!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歌友團的其中一員
她對人超好的
很活潑~滿開放的
而且又很可愛XDDD"
唱歌更是霹靂無敵好聽!!
上過我猜(節目)後




人氣直升
名聲直升



連大陸內地的朋友們都知道她唷^ ^





她是我的朋友
我要介紹給大家認識^ ^
希望大家都能認識她!!!

因為她以後一定會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