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37:55『 Small White 』

唯一[創]

"這是第二首,送給我的好麻吉"








 唯一 詞:小白



 我的愛情 無可救要
 我的心情 無法受控
 回憶幸福 無線感嘆

*或許 愛來的太早 讓我遇見了你
 上帝手中的行程 排錯了順序
 現在 讓我去追尋真正的我

#其實我還愛你 想在你身旁守候
 但沒辦法 我找到了我的唯一
 我的唯一 讓我找回我
 我的唯一 就是我朋友

 或許 你沒辦法了解 了解我的成長
 或許 你會開始恨我 我承認我的錯
 
 希望 你能夠諒解
 你的溫柔體貼 在我心 
 但現在 我必須放手
 最後一句 對不起 我愛你




------------------------

TO:XX
  我的嘴巴真的不會說話
  我只會用寫的用打字的方式
  但...還是很爛臘
  不要笑唷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