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21:26o○~糖。妞 ~o○

眼淚換來的廬山之旅

這一趟廬山溫泉行

來ㄉ很突然 是在出發前3天才決定的

然而 我ㄝ在出發前一天 才告知爸比媽咪

我早應該料想到 他們會強烈反對

因為這次出遊的人是 我ˋ哈尼ˋ哈尼ㄉ好友skyˋ他的小女朋友(小羽)

我們要在廬山泡溫泉 過夜

ㄣˇ恩  於是我和家人展開了家庭革命

很恐怖 爸媽的顧慮 我懂

從很早開始 我就懂 類似ㄉ這種事 我也遇過了n次有

常常都是說謊話才能如願出門 但 我這次不想

所以 我用了好多眼淚 好多心力 死了好多腦細胞

才讓爸爸答應我  他要我跟他保證 要懂的如何保護自己

也保證不能發生任何事 任何意外


30日
12點半
他們從彰化騎噗噗來埔里
到了我家對面公園 哈尼居然說找不到我家
ㄜ....
ㄚˋ都在門口了 是怎樣哇?!
搞笑嗎?
不要懷疑 就是這間!!!

今天天氣好熱喔~
吃完中餐 我打算帶他們到飛行場去看埔里全景
飆 飆 飆
上到最頂
太陽被雲遮住後 有微微涼風吹來 真是舒爽哇!
我們坐著觀賞埔里
告訴哈尼 暨大ㄉ所在 我家在哪ㄦ 和那一長條ㄉ國道6號
跟哈尼說 我昨天ㄝ才剛自己騎上來這ㄦ看風景時
他好像有點小不爽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Then我們就前往目的地囉~
一路超車 小飆車 很刺激~
先到我們訂ㄉ民宿(櫻宿)去放行李
哇~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a...
裡頭還真ㄉ不錯喔!

我們決定到霧社去吃晚餐

之後 我們又衝回廬山
去走吊橋 和逛廬山小街
有溫泉煮蛋呢 我們買了一小包蛋(50元)
煮了3~5分鐘後 就一起玩剝剝樂
可是粉燙是真ㄉ
哈尼都剝出心得了咧~
顆顆 厲害ㄉ小子!
很多店在賣小米酒跟醋
我們還試喝了很多呢
結果 根本就沒打算跟人家買ㄚˇ
哈 喝過隱ㄉ 嘻嘻
然後又去排了一間麻糬店
前一個客人買了將近10幾盒吧
害我們等了好久喔~
那只是小麻糬
之後 我們又走過吊橋 到另一邊 又被一間店給騙去
買了5盒大麻糬   =    =

準備回民宿ㄌ
因為我們要去泡大眾溫泉池 只開放到10點
所以要把握時間ㄚ~
回房後 覺ㄉ很飽 所以先休息一下
在9點半左右 我們到1Fㄉ大眾溫泉池去
只剩半個小時了我們
只有4個人的溫泉池 豈不是很棒嗎?
泡溫泉 我的心跳又變的異常的快 但 我還能承受
喜歡從後面環住哈尼的脖子 讓他拉著我游水
好玩!
哈尼猜拳猜輸 還願賭服輸去泡冷池的水
哈哈哈~ 很有種
泡完後 我們又回房去泡我們房間裡的小溫泉
從浴室裡往外頭ㄉ山上看去
可以看到山頂有點點燈光
那就是清境ㄉ民宿群了a.....
ㄞ哎,今天雲太多了啦
本來 我還說 想要晚上去頂樓看星星ㄉ哩
看來 是看不成ㄉ了 =  3  =

噢 好熱好熱 我狂流汗ㄝ 而且 我都變成QOOㄉ姊姊ㄌ啦!
臉紅到不行
我馬上狂灌開水
我們洗完澡後
跟哈尼吵著要去民宿外頭走走 順便買宵夜回來吃
因為泡完溫泉 肚子都餓餓ㄌ
結果 sky和小羽已經出去買好一大包ㄉ滷味和鹹酥雞了
吃完後 我還是想跟哈尼去外頭走一走
於是 我們就走去坡上ㄉ7-11
在路上 我告訴哈尼 昨天在埔里街上被怪人跟蹤ㄉ事
我真是心有餘悸ㄚˇ   ╥﹏╥   超恐怖ㄉ
看到某一間民宿外ㄉ電子溫度顯示著14點7度
甘金a...?!
ㄚˋ 我跟哈尼怎麼都不感覺到冷咧
怪了 我才穿一件短袖薄衣and一件羽毛外套呢
跟哈尼說 我不知道用了多少ㄉ眼淚才換來這次ㄉ出遊
但 不管如何 我都好開心 今天能和哈尼及sky和小羽出來玩
我們這小team 讓我感到好自在 我喜歡


31日

我們弄到快8點半才下1F去吃早餐

今天天氣有比昨天梢冷一些些
穿著我ㄉ紅色羽毛衣 很暖
直奔下埔里 
天ㄚ 路真ㄉ很爛 再加上哈尼一直努力超車 再加上我都在後座幫他緊張
我ㄉ胃 居然像抽筋一樣ㄉ難受
只要路面稍有震盪 我就給它很ㄅ酥湖
噢 忍到不能忍ㄉ那一刻 跟哈尼說:騎慢一點好嗎 我有點不舒服
他緊張了 因為他很擔心我是不是很不舒服
休息片刻後
天空 開始飄小雨囉
但 我們要去九族捏
於是 我提議先到我家放我們ㄉ行李後
再到魚池去 看天氣如何 再決定是否要ㄑ九族
嗯~ 到了魚池 還是飄小雨 我們就決定到7-11買小雨衣
ㄝ進到九族裡囉~
有一樣新ㄉ遊樂設施 就像金礦山ㄉ形式
興奮了我
叫 加勒比海探險 ㄉ  但  進去後才知道還沒開始運作
哎唷 害我失望了 我昨晚就是因為看到廣告有新的 才想來ㄉ吶!
  (  怒  )   > ︿ <
坐纜車上去後用走ㄌㄉ下來 我們吃了烤山豬肉和竹桶飯 有小米酒哩!
哈尼和sky玩射弓箭 很酷 但 真ㄉ很不簡單!
沿路 我只要看到原住民ㄉ特殊房屋 就跟哈尼說
哈尼 我們以後就住這種 好不好 ?
你看喔~ 每次颱風來就會被吹走一次 匠我們就可以一直換新房子了ㄝ
顆顆顆....我在耍北七 XD
到了下午 幾乎所有有趣ㄉ 我們都玩完了
很高興一件事 那就是 呵呵 海盜船在維修
因為所有ㄉ遊樂設施 我只有不敢玩這項  ( 竊笑ㄎㄎ )
出了九族後
我們就騎噗噗前往日月潭ㄌ
我帶他們去看涵碧樓
還很厚臉皮ㄉ暗示哈尼 我想去住呢!
哈哈...
有機會ㄉ話 我們一定要存錢一起來幸福一下 *

之後 就飆回埔里回我家拿大家ㄉ行李囉~
在快到家前 在機車後座 我還超大力ㄉ抱了抱哈尼
因為我們又快分別了
嘻嘻 這次分別 我不難過了
因為這2天 我玩ㄉ很很很滿足了
媽媽有出來看他們
要哈尼跟sky騎車小心
之後 他們要走時 哈尼還多用眼神看了我一眼跟我告別喔

媽媽說 哈尼太瘦了
顆顆 是要我努力把他養胖嗎?!
哇哈哈 沒問題ㄉ啦 這就交給我吧!
嘻嘻嘻 哈尼 等著瞧吧!




我感謝爸爸媽媽和姊姊 以及哈尼ˋsky和小羽 以及上帝
有你們 我才能擁有這一切ㄚˇ
不管這前前後後發生了什麼事
至少 在結束後ㄉ我現在
是滿心愉悅ㄉ收場
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這一切
好棒 哈尼又更認識ㄌ埔里 我的家
媽媽也見了你第一面了呢
至少她對你沒有壞印象喔~ Ya,好ㄉ開始 是成功ㄉ一半
^    ^*

妳哈尼 2008-02-20 07:12:29

寶貝~這麼喜歡等我有摳摳
我們再買來騎

現在剛起床
等等又要去練很累很累得壘球了
全身差不多只剩手指可以動吧(@ >__< @)
說好7點跟妳說早安的
但還是不忍心把妳吵醒
晚一點再打給妳吧
想妳的老公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還真ㄉ勒
可是...我只想在中正大學騎喔 (哈)
那個東西在我們小不點ㄉ彰師大騎 好像會有點
大材小用惹 =   =

我還以為你睡過頭 沒企練球了呢!
ㄘㄨㄚˋ了我一大跳
太陽很大 記得要補充水份ㄛ!(切記)
:)
2008-02-20 22:11:28
小皮 2008-02-18 09:34:26

看你心花怒放的~~哈
害我也想趕快有一個HONEY呢:)

版主回應
哇~
我ㄉ影響力 這~麼大呀!
顆顆

好哇 我ㄝ希望你有個哈尼能照顧妳哩!
告訴妳~
我有去中正大學喔
就在上ㄍ禮拜 真ㄉ好大~
我想騎電動機車 顆顆
我還一直吵我哈尼 要他載我哩!
中正大學附近ㄉ別墅 我ㄝ好喜歡!
好棒唷~  *
2008-02-18 23:03:17
周星 2008-02-12 22:55:24

呵呵
好幸福唷
終於不用在說謊了!
我為你擔心過
可是相信你 可以做的很好
不在擔心你
給你滿滿的祝福
看來你馬咪可以慢慢接受了
很不錯耶



寒假很無聊~~~
我才剛從花蓮回來耶
呵呵
好押!!
我有空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說好了

改天見囉

版主回應
謝謝妳 ^  ^
看到妳匠說 我心中莫名ㄉ感動ㄝ
之前好多好多ㄉ事
都沒那ㄇ順利

希望今後都能順順利利ㄉ

嗯ㄣ 我25號才開學哩
我想回國中找老師ㄝ!
2008-02-18 2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