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03:07o○~糖。妞 ~o○

HAPPY寶貝團之淡水行

  ↗ 我寄木板明信片到哈尼嘉義ㄉ家唷 XD



大家好久不見了

能在這2天 又匠一起出遠門去玩

感覺真ㄉ無比ㄉ讚ㄚˇ   o(≧v≦)o

我們HAPPY團員們

除了小卡( Miss Y )因為『 特殊 』原因而無法前來外

大家都齊聚一堂了呢!





我還記得在劍潭捷運站

我看到ㄌ一個粉爆笑ㄉ號誌

想知道ㄉ人可以先拉至下方圖片看

顆顆....

在淡水老街走ㄚ走

總感覺 沒有老街ㄉfu哩

我們ㄝ被一間很可愛ㄉSnoopy店給吸引

裡面有很特別ㄉ拍貼機喔

特別在哪呢

它的照片洗出來 是可以吹成氣球ㄉ尼

本來還想說拍一張給哈尼ㄉ

但 不知怎ㄉ 我居然忘ㄌ  嘻嘻

 ( 哈尼別怪我 )   ( > c < )



  ↗ 纜車ㄉ最高點”貓空站”


我們之後搭渡輪到愚人碼頭去



那中途 真有著乘風破浪ㄉ體會呀!

驚死我ㄌ

因為有一波海浪 把我們ㄉ船 頂ㄉ好~高

我都〝驚聲〞尖叫ㄌ  =     =/////



情人橋 情人橋

我最期待ㄉ情人橋 我來嚕~

它真ㄉ粉美 *



在我要走情人橋ㄉ第一步 我還call給哈尼

他精神上陪我一起走唷!哈

只有我想ㄉ到這種白痴ㄉ招術




這2天天氣多半都是陰天

偶爾還飄點毛毛雨來嚇我們一下

說冷 好像ㄝㄅ至於太冷

因為我穿上我ㄉ外套

就十分保暖ㄌ ㄣˇ 我愛它!



  ↗ We are in 台北木柵動物園 



晚上邊逛淡水老街 邊吃著各式小吃

我終於吃到阿給了啦!

(之前一直吵著爸爸 要他帶我來吃呢!)

還有淡水魚丸湯 我們ㄝ品嚐囉

還有那大ㄉ像乒乓球ㄉ地瓜球

顆顆  我跟姊姊都覺ㄉ很funny



  ↗ 我坐在淡水河邊喔!



回民宿前

我們去買ㄌ各式各樣ㄉ壽司回去當宵夜吃

好香喔它們~

我們洗完澡後

就坐在電視機前

打起牌來ㄌ

哈~  聽說我晚上睡覺 有講夢話ㄛˇ

( 怎會? 講夢話 不是彥妤ㄦㄉ專利嗎? 天啊~被我學走囉~?! )

我心想

我講夢話嚇別人 總比我被別人的夢話嚇到來ㄉ好a

呵呵  



 ↗ 我都叫她姊姊ㄛˊ  因為有人說我們很像a...



第二天一早

我們又前往木柵去搭貓纜囉~

人不算太多 但也不算太少

貓纜真是有夠長ㄉ啦~

都快變長城ㄌ  =  3  =

而且有很多段都陡ㄉ可以  真是刺激ㄛˊ

一整個下午都泡在貓空啦~

在要回台中之前

我們去地下街買ㄌ 聽說很specialㄉ”奶酪ㄉㄨㄞ奶”

其實它就是珍珠 + 奶酪 + 鮮奶

真ㄉ不錯喝!





我們ㄉ2天1夜之淡水行

就匠告一段落囉!

不可否認ㄉ就是

大家這一趟出去 都是盡興而歸ㄉ啦!

我們 真ㄉ 玩ㄉ 很開心 

感情ㄝ又再升溫了不少

我好開心  大家重聚ㄉ那份溫馨呢!

文華造就了我們這些美麗寶貝 是不是呀 ?!  哈哈





  ↗ 劍潭捷運站 看到的一個粉爆笑ㄉ號誌 XD
  ↗ 所謂的 ”奶酪ㄉㄨㄞ奶”
2008-01-30 17:49:11

sorry啦~
讓HAPPY變成&quotHAPP&quot
我下次一定會到的!!!

彥妤 2008-01-29 12:48:14

專利特權...
是有差很多喔~~
真的殺去妳家把你踢飛喔!

小心你哈尼找不到你!哈哈

版主回應
歐~
怕怕吶

我要告訴哈尼
叫他來保護我才好!

嘻嘻嘻...
2008-01-30 11:23:12
2008-01-28 00:07:45

現在我的髮型換了~
比較年輕啦~叫我妹妹^^
還是算了...感覺好怪喔>&quot<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呢!!

版主回應
妳一直都比較年輕ㄚˇ
妳可是我們中最youngㄉ尼
只是
就是愛叫妳姊姊~
因為跟我們家中ㄉ排行一樣嘛
匠多方便吶!
2008-01-28 22: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