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2:18:59 Y 

問幾次了
明知道我不喜歡
明知道聽到心情會很差很差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是真的想賺她的錢還是想見她
誰知道你心裡怎麼想

★莫名其妙

想找她就去找
不要來問我
我會假裝不知道
至少心情不會不好
但你這樣一直問
有沒有想過我怎麼想的?

我去做傳撥
找以前男友來捧我場
你聽了會怎樣?

陪不認識的客人就算了
還要去陪以前情人
你就不怕舊情復燃?
就不怕她又愛上你一次
你不怕我怕
我很在乎
但你卻這樣

你說不會就不會嗎
那之前為什麼分手又複合
分分合合那麼多次
哪天她又單身了也可以再來一次不是嗎?

我在乎的到底是什麼你懂不懂?
無所謂了
想找就去找
不要跟我說
我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知道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