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40:21 桃 〞

 板站 ˇ










         今天1點半才起來XDD
         本來以為會遲到 ... 




           但是我爸很好心的載我去板站=ˇ=
         謝謝老爸 >0<














           可是我到那之後 ... 
           發現沒半個人 0..0

















             在路上燕子有打給我
               說會晚到 =ˇ=





















               打給笨咩 沒人接0..0
              惟惟在等公車
                恩 我知道公車超難等 哈ˇ
             小貝在看醫生 0..0























               我就待在板站晃來晃去 =ˇ=
              看到惟惟就找位置坐下來暖身
               有稍微練一下 (真的只是稍微)

















               過了不知道多久
               燕子來了 ˇ


























             拉完筋就開始練
               不過才練一下
             就休息了 =ˇ=
              然後就開始扯東扯西
          聊星座聊一大堆有的沒的 ˇ



















               大約到了5點半左右吧
              笨咩來了 ˇ 
                 也是稍微練一下
              6點 惟惟要去約會 =ˇ=

































               我們大約待到6點40就離開板站
              燕子笨咩還要去雙連
                雖然我也很想去=ˇ=
             可是不行 ˊˋ






























                 明天要去註冊剌 =口=










上一篇: 今天ˇ

下一篇: 日夜顛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