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0:02:03*籠中鳥*

慘了= =

holey cow 中文意思:挖勒靠
請不要照英文拼變:猴哩靠
It's not importen

Holey cow 成績出來了 真的出來了 我說真的真的出來了
不要看別人 就是你 還看....欠扁喔
成績已經夠欠揍了 現在還那麼欠扁....死小孩
爸問:成績考怎樣阿?(還算平合的口氣)
我答:(虛心)恩~~
爸:蛤???(大聲)
我:有進步啦!!!(假= =)
爸:是這樣喔!!!進步多少(關心睫毛微下)
我:不... 不... 知道ㄟ(很小聲)
爸:沒關係(還真慈祥耶!!!)
我:(暗爽一下 心想真的沒事嗎??)
爸:成績單出來 我"看"就知道(加重語氣)
我:.......................................傻

怎麼辦啦~~怎麼辦~~ somebody help me

下集待續....

上一篇:發考卷...

下一篇: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