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06:47*籠中鳥*

真搞不懂他

一想到就很幹
他到底在急什麼阿
有必要這麼凶嗎
每一次交代事情 慢個幾十秒就在叫
說什麼我們都沒在聽
跟他解釋到最後他也在生氣反正他認為一定是我的錯
有人說就讓讓他嘛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況且他是長輩 順著他

說這些有三小屁用阿
一次兩次就算偏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
我到底要退到什麼時候
然到他不懂什麼叫尊重嗎 什麼叫溝通嗎
諒解 他可一點都不懂
總是一句老話 "每次都這樣""哪有每次都這麼剛好抓到""既然這樣你幹麻不做好"
每次每次每次 一天到晚每次 我根本聽他在屁
固執就是固執 只要一句話開頭是剛好他打死就不信
想問一下他就不會把每次撥一點過來認為是剛好嗎
答案是 因為他固執
而且我要是知道事情的未來 我會做的差嗎
況且我要是每件事都做好 告訴你 我就不會在你面前了

我承認我是懶惰 但我也是有原則的
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請你放尊重
搭啵喵-族長*狗媚妹 2006-07-24 19:02:19

哦哦哦!
息怒啦阿伯~
小心 "ㄘㄨㄚˋ ㄉㄥˇ ㄋㄠ ㄍㄧㄣ" 唷!
噗喵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