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3:48:42小黑兔-.-

「滾」
「以後不要在連絡」
「也別出現在我面前」
「欠我的這輩子你不還」
「下被子我就會找你討」
........................................
這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
我知道現在的你有了女朋友
我很為你高興
我已經不愛你了
過去的回憶我也遺忘了
我選擇忘記
你不要在和我提到從前
因為我真的忘了
或許我沒變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想在回到過去那段日子

有吧!
應該有吧!
你告訴了她全部一切事情發生的經過
而我...
一無所知
當我想了解時
你卻告訴我都過去了
為何我連知道了解事情的權利都沒有?
她說:「你可以像以前一樣的愛他」
辦不到
真的沒辦法了
我不甘心
不甘心你沒受到任何的懲罰
不甘心你可以自由自在毫無責任的過你的生活
為何要我承擔一切?
因為你是爛人
全世界最差的壞人
恨你日子不快樂
我懂
你們告訴我那些東西我都懂
朋友?
我沒試過嗎?
是誰不要的?
他告訴你們的都好像他很無辜
都不是他的錯
都是別人
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他今天沒問題
事情也不會發生那麼多了
我也不用吃那麼多的苦
錯的人到底是誰?
妳說妳懂
妳懂了什麼
妳懂真正事情的經過嗎?
妳懂我的心情嗎?
如果你都懂為何還要說這麼多?
如果你都懂為何還要幫他說話?
只因為你是他的女友
所以你必須幫他說話是嗎?
你和他都一樣的差勁
都給我走
都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
什麼叫做不三不四的人?
你身邊的人就是這總人
什麼叫問心無愧?
這句話是我要對你說的才是
爛人!你給我滾~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
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