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40:11小黑兔-.-

無助~

3/17<六>....
在這天早上小黑選擇離開~
我以為...
這次他也會和之前一樣過幾天後又活蹦亂跳的
我以為...
他還會陪我去等公車.買東西
我以為...
他會搖著尾巴歡迎我回家
我以為...
你會一直陪著我
可是...
你卻選擇離開
怎麼會那麼早?
那麼快?
那麼突然?
我都還沒準備好你說走就走
你是怪我沒多一點時間陪你嗎?
當初姐姐被送走時
我一度認為是你害的
我討厭過你
要不是你
姐姐怎麼會被送走?
那天我哭的好難過
你就這樣走到我身邊
你知道我實在很難過又生氣
於是你讓我一個人静一静
你從小就那麼董事
那次後我發是我不會在為誰流淚
今天我卻為你哭了...
長大你也未曾讓我們失望過
雖然愛玩了點
卻還知道家的方向
乖孩子
你像是我們家第三個孩子
媽咪也對你疼愛有加
而我們卻吃醋的說你像媽咪第三個兒子
你的離開
除了傷心
還多了無奈
而我心中的痛
該向何處發洩?
大家都離我遠去
我該向誰訴說心中的痛?
又有誰董?
我想休息一陣子
比較不會痛了再出發
可是...環境似乎不太允許武這樣做
再別人面前也只能壓抑
黑黑~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不要隨便亂吃東西
別亂跑去玩
姐姐會等你回來看我
知道嗎?
姐姐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