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7:52:32靈魂碎片

這陣子的心情點滴

自從和H簽下結婚證書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半了

這段時間,總覺得自己的內心好像大海一樣,反覆無常

有時候靜如死海....好像哀痛大於心死,對什麼都沒了知覺和想法

有時候風平浪靜....不知道是假裝忘掉,還是真的度過了,總告訴自己什麼都沒事

有時候狂風大浪....恨不得一覺下去,永遠不要再醒過來....

我承認,這段時間 我沒有很努力的活著!

對生命和生活都沒有了盼望和目標~每天好像只是為了倒數而活

每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覺得H就像是一個未爆彈~隨時可能會侵蝕掉我

尤其上一次的數據報告~病毒數飆高的數據~更是大大的打擊了我的樂觀

對生活沒有盼望,對工作沒有目標,對生命沒有熱誠.....

 

 

這是錯誤的!消極的!謊言的!最愚昧的想法!!!!!!!(用力賞自己一巴掌!)

這不是幸災樂禍的講法,但是看到日本和其他國家的災害後

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是無法預知,也早有定數的!

多少沒病沒問題的人,在那一天就兩萬個性命沒了!

多少沒和H有關聯的人,在那麼一天就與世隔絕!

比起他們,難道我們還不夠幸運嗎?

誰說我們有了H,就不能追求幸福?

誰說我們有了H,就不能得到快樂?

答案是....沒有人!!!! 只有你自己這樣控告你自己!只有你強迫你自己這樣的悲觀!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去追求你的快樂吧! 享受你的人生吧!

 

我也開始重新計畫的我人生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milk 2011-04-02 20:07:41

很正面的體悟!

我很贊同你的想法~~~

版主回應
謝謝你常常有空來看我的文章和心情
我也祝福你跟我一樣 可以有正面的想法^^
2011-05-09 1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