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04:44ShaDow

阿伯A雞蛋糕

今天,特地跟爸媽請了半天假,到市區去買指甲彩繪的用品,順便去中山路的SUN YOUNG洗頭~以當我日後是否跳槽之用。
途中,經過中山路嘉義客運總站旁,看見那名阿伯,感覺很懷念~
雖然已經買了麥當勞,但我還是買了40元的雞蛋糕>>>畢竟已經有3年沒嚐過這種滋味了。
**********
大一的時候,雖然遠在高雄讀書,但是為了愛情,在每個同學忙著聯誼活動之際,我卻選擇每個星期搭車回嘉義。明明離我家不遠處就有個小火車站(南靖),但是為了愛情,我卻選擇多花時間,多花車錢,多坐了到嘉義再兜回家這段路。
那時,阿伯的雞蛋糕就是我最好的點心。在每個攤子紛紛漲價之際,他的雞蛋糕卻一直維持這個價錢:5個十元
而且,不是我誇大其辭,我真的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蛋糕!
嘴饞的時候,我也吃過別家的,結果不是太硬就是裡面的麵粉團根本還沒熟。
**********
三年了......
今天,看見阿伯一如往常,身體健康繼續在那賣著雞蛋糕,我真的覺得很替他開心!
尤其看見他戴著助聽器~~~

旁邊2個準備要搭車的小女生也停下來買15元(我還看過那種買十元的學生=.=")
我想,不只是我,阿伯A雞蛋糕,是所有在嘉義客運搭車的莘莘學子,一段學生生涯的記憶吧!
希望,下次再吃到雞蛋糕的日子不會太遙遠~

上一篇:♡真命天子♡

下一篇:日記極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