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3:57:30ShaDow

◤一個人的颱風天◥

好棒!終於放到颱風假了。☺
很想搭“灰掐”回嘉義,不過台鐵全面停駛……算了一一|||
一個人待在台南,趁著颱風假倒也做了不少事~把房間整理了一遍、把自己的頭髮DIY弄成捲髮、保養了一下指甲,也做了自己的專屬彩繪指甲假片(之前就想做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突然發現自己默默培養起玩指甲的興趣,3D我會做.不過只會最基本的圖案;
彩繪會畫.但也只懂得最基本的圖型。
反正只是興趣,不準備把它拿來當飯吃!
一個人留在台南已經1年又2個月過15天~在未正式踏入這條路前,我原本打算一年半後能當設計師。可是後來,跟一位死忠顧客聊過天後,我的想法完全改觀。
她是一位住在高雄,50幾歲的年輕阿罵,她在高雄是曼都、姿也的常客,但每當要做剪、染、燙處理時,她總會一個人搭自強號來台南找我們。
那時我很好奇的問她,她回說:「那些設計師都很年輕,有的才20出頭也跟人家當設計師,可是剪的我都不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讓你們老闆娘這種有經驗的剪。」
上星期她又來剪頭髮了,這次說的更狠……
「曼X有送我一張免費剪髮券啦,不過喔,不要錢我也不要去,又不是錢的問題,我才不想去那裡給人家當“試驗品”。」  ▔▽▔〣
思索了很久,明白「設計師」只是一個「頭銜」,一張好看的名片,但有沒有“真材實料”才是最重要的環節。
自古有云,一項技藝要學會得經過3年6個月,所以我還需要慢慢琢磨~
這段時間我犧牲了很多……朋友之間的聚會、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Make a Wish……待這段「閉關期」過了之後,身邊的人可以看見我的進步~
94‘9’1 By sha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