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48:07小瑩

無意義的仇恨第十章。

第十章:姊姊


正值仲夏,蟬兒吱吱;水藍色的蒼穹,沒有白雲;代表夏日的微風,正吹著。
夏天,是夏依最喜歡的季節。

在春天出生的女孩,卻帶著夏日陽光般的臉孔;在春天出生的女孩,卻帶著夏日風情般的思想。

正因如此,才能孕育出充滿夢幻思想的作家。

「喜歡?」宛如天使的聲音以疑惑的口吻問道。

「嗯!夏依姊姊,你不喜歡酷拉皮卡嗎?」另一個聲音飄蕩在空氣中。

夏依看著天空,臉上並未泛著紅暈輕輕道:「不知道…」

「奇犽~」這聲音大到幾乎全世界都聽的到。

聽到此聲音的夏依,覺得很奇怪,便起身去玄關那開門。

喀答-

夏依打開門,見到一位長相與自己微懸殊的女孩,她和夏依有雙臂綠色的眼睛與海藍色的長髮,服裝更不用說了!風格完完全全不同,有啦!只有一個,就是全身雪白。

眼前的女孩穿著雪白,卻沒夏依所擁有的單調風格,反而呈現出都市女孩的風格。

「妳好…請問找誰?」夏依對眼前的"她"感到一絲絲的熟悉感。

「奇犽在家嗎?」女孩開門見山說。

「應該吧!我去叫他過來」當夏依要轉身去叫奇犽時,女孩卻開口道:「不用那麼麻煩,我自己去叫」語畢,女孩自己脫下靴子換上旁邊的室內拖鞋。

「奇犽~」看到這位女孩在自己家裡亂晃且未經過同意就隨意進自己家,夏依心理很不是滋味。

「抱歉!這位小姐!」此句話語氣有點不好。

「什麼事?」女孩回過頭來道。

「妳…」正當夏依的話未完時,卻傳來另一句話。

「老姐!妳跑來這裡要做什麼?」奇犽用食指 指著女孩。

「我來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呀! 話說,你的房子還真漂亮呢!」女孩看一看房子的四周。

「這不是我的房子」奇犽突然正經的說。

「咦?不是你的,那是誰的?」女孩好像真的以為這間房子是奇犽的。

奇犽指著夏依道:「那個兇…不,那個姐姐的」

「啊!那…真對不起我那麼隨便進妳家」女孩馬上向夏依道歉。

「痾…沒關係…」夏依回答她。

「那…妳是誰?」夏依問道。

「喔!她呀!她叫做諾櫻綺靈是我的表姐」奇犽介紹綺靈給夏依認識。

「嗯!請多多指教,我叫做夏依」夏依伸出手。

「嗯!也請妳多多指教」綺靈也伸出手向夏依握個手。